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产股掀涨停潮,散户追涨打板,主力会如何应对?


上周五,地产股涨停霸屏,就连市值高达1800多亿的万科A保利发展都封停,也难怪大盘会大幅高开。然而,大多数人都是看戏的状态,根本没来得及上车,再加上获悉“金融16条”的颁布,经过周末2天的情绪发酵,到周一开盘之时,地产股一定会被追涨资金挤得水泄不通,紧接着,风险就来了。

保利发展为例,我们不妨先看看今年3月中旬的行情,有诸多相似之处可供参考:

1,行情都是从13元的强支撑处开始拉升;

2,都是V型反转,可能这一次稍微充分一些,行情在13元附近震荡了7个交易日;

3,拉升途中都有涨停。

我对于突如其来的大涨,向来不会特别感冒,因为相较于突然的大涨,我更注重行情的持续性。底部不扎实,以为着主力没有在低位吸收足够多的筹码,相应地,他就没有持续拉升的理由。

涨停会滋生大量的跟风盘,这就为主力高抛创造了条件,相应地,短期内行情出现调整、洗盘的风险就会极大。16.2区域有强压力,就像3月中旬那次涨停一样,后面经过8天的调整之后才继续上涨,我相信这一次也不例外,追涨资金很快就会蜂拥而入,洗盘也会碎纸机来。即便后续还会往上走,但一两周的调整,也会把追涨的浮筹给洗出去。相较而言,等待调整到支撑位再去低吸,会更加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