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家自述,游戏租号是一种新的游戏玩法,那些年租号打cf的日子

我叫孙路伟,90后,对游戏的认知以前一直是砸钱你就是王者,砸钱你就是大佬的阶段,可是自从我接触到了一个叫做KK租号的游戏账号租凭平台以后,我对游戏的认知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从以前的砸钱,RMB战士的认知转化成了玩游戏不需要充钱,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在游戏里面当大佬,当王者了。



对于租号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那种不可言明的朦胧感觉真的是令我陶醉其中,通过KK租号2块钱购买的包天196把cf神器的账号;

我成功的在我的游戏区服山东一区成为了一方大佬,要知道购买280把V的钱多达几十万元,而我租用的价格也就是2元一天,是非常实惠划算的一笔买卖。



除此之外,我还将我的lol英雄联盟的游戏账号上架到了可以租号这个租号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为游戏玩家创建一款不收费的理财产品“的理念;


让那时候还在大学的我成功的赚到了第一笔靠游戏赚的钱,不是很多,大概在4000多元吧,即使如此,这笔钱也使得我的大学生活过得非常有滋有味。


对此我非常感谢KK租号平台,通过了这个平台我已经搭建了属于自己的租号网站,并且成功的创建了我的租号工作室,专门通过这个平台进行游戏理财服务,目前已经稳定的月入8万元。


讲到这里,我呼吁大家不要拿着父母家人的辛苦钱去购买着游戏的所谓装备,既然能够小钱租号,为何还要大钱买装备?装备的更新是永无止境的,只会让你的钱越投越多,徒费钱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