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敬灿:7.10大量美元被抛售,黄金暴跌下1800!黑五策略提前公布

大量美元被抛售,美元即将被取代!

  

  随着健康事件的发展,美国经济受到很大影响,美国经济只能依靠美元的优势不断向世界发行美债以对冲债务赤字的风险。

  美元的长期信用将崩溃,许多国家掀起了卖出美元债券的浪潮,美元作为“第一”储备货币的地位也处于危险之中。

  日本是美国国债的最大海外持有者,今年减少了所持有的57亿美元的美国国债,随着中国的爆发和经济复苏,人民币将进入世界投资者的视线。

  

1.黄金本周为何暴跌?重大消息面致黄金下跌!

  

  1.北美早盘,市场似乎又开始抛售一切,只为美元:美元反弹至96.80附近,金价冲高回落,最多跌去超18美元,下破1800关口。欧元、英镑等G10货币也回落……

  


  2.美元反弹以及技术面的超买,再加上获利了结,都对黄金的上行造成压力。技术面4小时显示,若金价下行,下方较近支撑位为1800/01附近,跌破后或将进一步看跌至斐波那契123.6%回调位1787.63。尽管金价可能仍会受到获利了结者的一些下行压力,但基本面表明,黄金将继续走高。全球经济复苏还有很长一段不确定的复苏之路,这将对金价产生影响。

  

  3.伦敦资本集团(LCG)研究主管JasperLawler最新撰文称,直接的动力来源是美元走弱和随着病毒病例增加的避险资金流,但在LCG看来,黄金牛市的根本原因是央行干预的范围之广以及由此导致的货币贬值。


2.本人在黄金暴跌之后对于后市行情的看法


  刘敬灿认为,就今日操作思路而言,白盘黄金守1790-1810区间震荡对待。在1815-1819进空。白盘重点守1820做空,目标下看1800-1790进一步破位则下看1770。

  日线布林线轨道向上开口,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突破1800心理关口,指示多头上行动能强劲,目前布林线上轨1820.37是上方初步阻力所在,若突破该位置,则金价将进一步试探2011年8-9月测试的支撑阻力位1827.70附近;金价走势始终受布林带上轨压制;且KDJ指标运行在超买区域,在金价进一步走高之前,短线仍然需要警惕多头获利抛盘造成的回落,日线低点1797.67是下方初步支撑所在,5日均线支撑在1787.67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0日均线1778.26附近,若下破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金价上行仍然受到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压制,且金价短线涨幅较大,随着技术指标进入超买状态,在金价进一步走高之前,仍然需要警惕多头获利抛盘造成的回落。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805-18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85-17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87-17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808-1810一线;



成果、果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胜人者智,胜之者强!不是成功离你太远,而是你坚持的太少!成功的路上必定布满荆棘,但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或许今天很痛苦,明天也很痛苦,但是后天却很美好,可是大多数人都倒在了明天晚上。请记住,坚持、勿忘初心!


本文作者:刘敬灿

  

  作者赠言:诚信立本,德行天下,用感恩的心做事,用责任的心担当,用实力铺垫脚下的路,用格局引领市场风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