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利用好降准了吗?

指数:
如料高开低走,缩量收阴,降准作用对二级市场有限。



你利用好降准了吗?
有些朋友进入市场时间不长,总认为见到这种利好就该往里冲,但是我大A股的交易制度是T+1,你没有底仓的话,买入了以后是卖不出来的!
即便降准力度比预期的大一些,在大趋势面前作用也是有限的,有杯水车薪的意思。
千万不要天真的认为国家是专门为了挽救二级市场才降准的,降准终归是着眼于大局,尤其是利好小微企业的,为了就业和维稳等更加重要的问题,要知道二级市场相对于整个经济来讲,重要性和体量也是相对有限的。
我们能做的只是利用政策和消息给予的条件,获得盈利、减少亏损、摊低持股成本而已!



完美的一天:
今天的当升科技300073,短线开盘落袋为安,一天的战斗就结束啦!
其他着眼于中线的持仓,早盘高抛后,盘中该干嘛干嘛,尾盘低吸拿回即可,摊低成本妥妥!看着其他股民空欢喜一场,老铁们有没有满满的获得感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