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3日:指数小跌,题材股大跌,市场情绪冰点,美都能源4连板

——指数小跌,题材股大跌,市场情绪冰点,美都能源4连板


指数盘中小幅震荡跌,上海量能3249亿,深圳4081亿,缩量。


题材方面,猪肉类养殖个股最强,上海自贸区活跃,白酒、券商等权重股相对强势,维稳指数;近期的热点主流题材,石墨烯氢能源、5G通讯、汽车、工业大麻等跌幅前列。


高位人气股方面,兴齐眼药,7连板,继续一字缩量板,属于强庄独立走势;3进4方面,美都能源放量换手后尾盘涨停;亚星客车,3连板,5天4板,其他的高位人气股绝大部分都是下跌大跌跌停的调整为主。


另外,领益智造市北高新等老妖股反弹。

涨幅榜上,连板数11只。跌幅榜上,近50只跌停股。


总体而言,市场情绪大幅回落,接近冰点,跌停板继续增加,特别是高位人气股纷纷下跌,极大打击了市场。但物极必反,随着冰点的到来,市场也会开始酝酿新的周期机会,这里需要两方面,第一,近期高位人气股企稳反弹,不再继续杀跌;第二,出现新的题材或龙头股,吸引场外资金参与,激活市场。


市场情绪退潮期,高位人气股补跌,低位股也有炸板后下跌,炸板率极高,坑人的亏钱效应加大。市场情绪的每个转折点,都是机会和风险同在,交易中的亏损,资金出现一定的回撤是正常的,要去理解和接受,但必须是在仓位控制和资金管理基础下出现的。永远敬畏市场,永远要进行风控,永远要做好仓位控制和资金管理。三个永远,是账户能持续增值的保证。


操作方面:今天买入了1只股:美都能源,是按照3进4的计划操作。昨天的富通鑫茂深大通小幅低开整理,没有太强的表现,但也给了减亏出局的机会;还有一只是春兴精工,早盘还是比较强势,给了获利出局的机会,但午后跟随市场走弱,跌停。





以上都是按照每天的策略文章,进行计划内的操作。

按照计划的交易,严格执行。做有计划的交易,不做冲动、急躁、随意的操作,交易需要多一份冷静、淡定和从容。做好体系内的交易,盈亏交给市场!


提醒:所有个股仅为个人的操作记录,观点仅作研究探讨,绝对不具备买卖的建议,请勿盲目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