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0日:指数继续下跌,缩量调整,冰点后是上涨

——指数继续下跌,缩量调整,冰点后是上涨


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走弱,沪指、深成指跌超1%,题材股多数走弱,农业股午后大跌,国防军工、白酒等概念持续下行,早盘强势的数字货币概念涨幅明显收窄。上海量能4018亿,深圳4700亿,较前一天大幅缩量,两市成交跌破1万亿。


高位人气股方面,沧州明珠,大跌,止步6连板;广东榕泰,涨停,3连板。另外,中体产业经纬辉开汇金股份等大涨或涨停;而,协鑫集成华昌达君正集团莫高股份海汽集团等人气股大跌或跌停。


涨幅榜上,主板:连板数10只。涨停个股59只;跌幅榜上,17只个股跌停;跌幅5%以上的个股206只;科创板:涨停0只,涨幅10%以上的1只,跌停0只,跌幅10%以上的5只。


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低迷,处于调整期的低点,冰点,表现为协鑫集成君正集团华昌达沧州明珠等高位股纷纷大跌,补跌,连板高度降到了3板,跌停和下跌的个股较多,热点题材股快速降温,券商等金融股也是继续回调,但跌幅较小。接下来,继续关注之前高位人气股回暖后的企稳反弹情况,以及高位股能否继续打出高度,以及券商等金融股能否再度上涨,带动市场回暖。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就算在局部行情中,也不会持续的低迷,物极必反,冰点后就是上涨,积极观察新的机会。总策略:两市回到万亿以上,操作行就配置券商+市场题材情绪龙头,就算调整,时间也会缩短,但也要注意风险;如果成交量继续缩量到7千亿附近,就需要回到做市场情绪周期作用力下的周期龙头为主了。


操作方面:今天新买入1个股,沧州明珠,低开低走,分批低吸【龙头首阴】。昨天的哈高科,小幅高开后走强,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券商股方面,小幅回调,如果行情继续,特别是牛市的预期,券商股依旧是行情上攻的主力军。


机会方面:

沧州明珠,调整,视为【龙头首阴】明天有【龙头反包】的预期,需要开盘或盘中快速走强,走弱则放弃;1进2等梯队补涨的机会。

龙头的信仰!“英雄是时代的产物,龙头是行情的需要”。







以上都是按照每天的策略文章,进行计划内的操作。

按照计划的交易,严格执行。做有计划的交易,不做冲动、急躁、随意的操作,交易需要多一份冷静、淡定和从容。做好体系内的交易,盈亏交给市场!

最后还是要提醒:任何时候,任何个股,都要懂得资金管理,仓位控制和运用。做错了,要马上纠错,也亏不到多少。做对了,再向上加仓,让利润奔跑。(首仓试探试错,最多3成仓,对了再加,错了卖出)。



提醒:所有个股仅为个人的操作记录,观点仅作研究探讨,绝对不具备买卖的建议,请勿盲目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