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日记:4月2日行情预测】明日是关键,2723不能跌破!




在昨天的行情预测中,我们重点提到两点:一,假阴+假阳的频繁出现所代表的市场含义。二,回踩2723点是技术性回踩然的走势。(参考昨日文章)

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行情虽然稍微拉升之后,但最终还是没能稳住,而选择了回踩。最低点位2731离我们的心理底线2723只相差仅仅8个点。那么今天这样的拉高之后回踩,是否能在2723处止步呢?

如果一直看我博客的朋友会发现,我对于近期的行情操作,都是持一种谨慎态度的。我一再强调不能听信网上疯传底部已现的片面言论。而应该客观理性的看待行情的变化。说实话,今天的行情走势,虽然我们预测对了回踩,却有一点跟我想的不一样。那就是选择了先拉升之后,再次回调。这让我有点担忧。

要知道,如果是先回踩之后再选择拉升,那么2723点就妥妥的可以认定为是本轮回调的低点。但是大盘先快速拉升之后再走出回调,那么这种下跌就让我深表担心。从K线市场含义来讲,快速拉升之后打压,往往来讲都具有诱多的嫌疑。而今天恰恰是这种走势。

除此外,还要格外留意,大盘周线周期走势依然是属于下跌趋势,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当然有利于我们的,还是对于回调过程中量能的逐渐减少,这至少能说明空头力量在不断的减弱。

所以明天的行情显得尤为关键,只要价格回调仅仅是为了回踩2723点,那么清明节会过得比较舒坦。一旦破位,那么真就得过清明节了。

当然,我个人更倾向于今天回调,仅仅还是为了回踩2723点,做一个二次回踩确认的需要。明天的行情并不会悲观,甚至说明天很大程度会先抑后扬。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操盘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