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日记:4月3日行情预测】安心持股过清明,突破2800洒洒水啦!




光头光脚大阳线,我喜欢!

对于今天的行情预测,我在昨天的文章结尾总结,算是又说对了,“先抑后扬”。(参考昨日文章)在近期的行情走势中,我对于2800点和下方2723点是提到的最多的两个点位。特别是对于2723点的回踩确认,更是我非常期待的。今天虽然开盘最低点打到2719出现了4个点的偏差,但并不影响我们对于大盘整体行情走势的预判。

首先先说今天这根“光头光脚”阳线,对于这样的K线不多分析,往往都是一种多头强势看涨的信号。成交量虽然今天不是很理想,但是也算中规中矩,没有出现只有价没有量的耍流氓行为。

从下方MACD走势来看,白色快线已经悄悄上穿黄色慢线,形成金叉。各项指标均指示出了接下来行情反弹的必然性。

本轮行情反弹,短期压力,我认为2800点已经不是障碍,经过了一次试探之后的再次回调,本次蓄力,冲破2800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要说短期阻力,我想2850点附近,将会成为接下来多空争夺的一个焦点。

为什么这么讲呢?主要还是考虑到上方筹码的密集程度来看的,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也提到,目前市场筹码集中区域主要在2850点——3100点之间。价格如果继续往上拉升,会有一定的抛压出现。

鉴于此,个人认为,明天行情将会是继续上涨,而清明节是否持股?可以注意刚才提到的2850点。但以目前市场资金量来看,想明天直接碰触2850是没有多大可能,要碰触应该也要等清明之后了。

个股方面,九洲电气目前依然持有中,今天虽然小幅度反弹了3个点,但是还没实现获利。好尴尬,坚持持有!坐等获利。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