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粉世家周秋明8.28:补缺势在必行,切勿抱有不该有的幻想

今日市场:
今日市场整体围绕2900点位盘整 但遗憾破位2900点,主要原因外部因素不稳定,其二近期走强的医药股开始调整,说明资金的对标不高,不够疯狂,整体也体现了市场资金的谨慎性,盘中在农业板块的带动下,创业板率先翻红,沪指小幅上攻,但是动能不明显不足,上攻乏力,说明资金跟进意愿不强,而午后资金也开始明显流出,建议打好防守战做好规避。
后市研判:
2900-2950为第二季度成交密集区,该区域不做突破难以实现上涨,下方缺口所处环境相对尴尬,就算外部环境因素稳定的情况下,市场资金也是担心补缺,何况在目前的敏感期,因此补缺势在必行,切勿抱有不该有的幻想,管住手方为上策
预计明日将开始展开补缺口调整。
价空间:


图中A点也就是即将补缺调整的低点预计在9月2号出现,2号低点开始小反弹预计运行至B点5号变盘期
个人观点仅做分析,不做投资参考,关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