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粉世家首长9.3:金九行情需要确认起点

昨日市场:
满怀期待却大失所望,没报希望反而有惊喜,这也许就是市场的真谛。9月A股收获开门红,各大指数高开高走完成反包,强势表现超过市场普遍预期,军工大面积爆发;科技股也批量出现反包股,午后券商和科技等权重板块接力上涨,指数维持高位震荡,两市仅200多家个股下跌,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赚钱强烈,主要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中报披露结束,已越过雷区,资金的胆量大了起来;

第二,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定调稳定;

第三,(是否加征,暂时没有消息)


后市研判:
由于大盘之前下方2870的缺口回补不够充分,这是一颗随时爆炸的地雷,同时压力位的突破,市场昨日借势实现对盘整平台高点,60线,2900的突破,那么市场需要有回踩确认。
对于今天的行情,市场应该将会伴随分出现,以震荡消化获利盘为主,回调确认市场反弹起点,重点关注60线能否有效企稳。
关注方向:军工叠加科技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