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集合竞价选股思路

集合竞价,时间在9:15至9:30,在这15分钟里,又可以分为3个阶段,9:15至9:20,在这5分钟里资金是可以撤单的,在这个时间段有时我们看到有很多涨停的个股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股价出现开板回归正常竞价,这说明也许有资金在试盘,然后资金撤单了。9:20至9:25这个时间段可以进行委托,但是不可以撤单,这个时间段的委托单是有效的,是真实的。9:25至9:30在这5分钟里集合竞价盘面已经形成,在这5分钟里可以委托也可以撤单,但是系统不做处理,只有在9:30开盘后才会对委托或撤单进行正常处理。

我的集合竞价选股思路是这样的,1,看竞价分时图,股价出现竞价分时低开高走的优先考虑。2,从竞价分时筹码上看,出现竞价尾盘抢筹的优先考虑。3,吧里高手分享的图像,更多集中在近期的热门龙头股,股价在竞价分时图涨停回落然后竞价尾盘出现抢筹重点观察。4,看量比,我的设定在15左右,过高担心盛极而衰,过低明显资金追涨意愿不强。5,看涨幅,竞价讲究的是先发制人,所以2个点以上涨幅的个股都会去查看,结合量比。6,看板块走势,通过近期盘面的变化尽量做热点板块,出现的新板块尽量选排头兵做。7,看个股股价所处的位置,也就是技术分析,看股价近期是否有涨停,也就是涨停基因。股价是否处在重要节点位置。也可直接看图形,比如涨停炮,涨停双响炮,涨停N字板等。8,看当天大盘环境的好坏,环境好看到心动股直接大胆干,环境不好看到心动的个股小仓做,总结经验。9,操作原则,涨幅在2至6个点的心动个股优先考虑,涨幅在7至9个点的慎重考虑,担心失败,不如做涨停板的确定性更好。真的特别心动还是会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