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下跌,反弹是否结束

今日是八月行情的头一天,按照国人的传统理念会有开门红这样的理念,但今天很不幸,A股没有迎来开门红,而是继续做环保政策的坚定执行者,把环保攻坚战做到极致。从指数氛围上讲,今日一个中阴下跌已经跌到下方30日线的重要支撑,本周今后两天的走势保持强势的话会在30日线上方修复整理,也不排除实现反弹,弱势继续下挫跌破30日线的重要支撑或许就要考虑是否该短线出去规避下风险。从大势上看,目前依然处于下跌趋势中,近期只是阶段性的筑底反弹行情,按照技术理论面分析,大盘理论上还有一波小的反弹上涨,目前的调整空间已经基本到位,就看能否转强。因为指数在前期经过以钢铁蓝筹为代表的权重板块连续三天放量拉涨后离3000点的位置也非常的近,一次拉上去就有可能提前终结反弹上涨行情,在这样弱势的环境中既然上涨无法打开短期上涨空间,那就只有通过下跌来打开阶段反弹上涨空间。也为反弹行情争取一些时间。

既然大盘环境继续弱势,那么在操作上对于我们广大的散户朋友该如何操作个股?在弱势环境中成功率的降低失败率的增高,对于短线交易者会是很大的考验,稍有不慎就会吃面被套,近几天的行情盘面热点也很散乱,持续性也非常的不好,这无疑也使操作的难度加大。所以说没盘感没心动目标的时候还是以观望为主,不要盲目操作。赚钱的机会多的是,不在于这一时。而有些人已经在前期入局但是一直处于底部没怎么涨,这样的不妨尝试着在持有看一看,看能不能出现一个快速拉涨的出局机会,而对于这样的一个反弹环境,如何去区分强势和弱势个股,强势股的特征是下跌时小幅调整,一旦反弹上涨快速收复失地,而弱势股则是反弹时小幅反弹,下跌时快速创出阶段性新低,这就是区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