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宁快报:比特币以太坊轮番上攻,下一个牛市将近?


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的亿万富翁创始人Cameron Winklevoss认为,下一个比特币(BTC)牛市将大不相同。与以前的牛市相比,Winklevoss指出,实质上,现在有更多的资本、基础设施和更好的项目。


Winklevoss说:“下一次比特币牛市将截然不同。如今,资本、人力资本、基础设施和高质量项目的数量比2017年呈指数级增长。更不用说未来所有的法币制度都会面临通胀问题。应该做好准备!”


各种数据表明,投资者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持有的资本数量显着增加。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还获得了更多的监管透明度,改善了市场基础设施。


8月1日凌晨,比特币迎来一波强势上行,站上11400上方,最高到达11736;主流币多数随之上涨。截止目前,比特币四次回调11600附近均未成功下破,说明下方11600附近支撑还是较为强烈的,上方日内多次反弹在11600附近,日内在没有破位新高的情况下,李宁认为还是可以考虑在11600-11700区间多空操作的,建议还是低多为主,空单谨慎轻仓考虑。


以太坊自凌晨以来走势紧随大饼涨跌,日内行情震荡偏上行,目前已再次创下358.2新高记录,如果这一线能企稳,下一步就看日线图中布林带上轨357附近压制位,下方支撑先看四小时图中MA5日均线246-247位置,其次小时图中布林带中轨支撑244位置;建议操作上日内以太坊给到机会就回调做多。


总体来说,目前比特币和以太坊正轮番向上发动攻势,且互相影响。但是目前也没有走出单边上行行情,整体还是震荡上行中,所以给到机会李宁建议就可以把握回调多单,不要犹豫,回调多就对了。


【李宁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李宁快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