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宁快报:BTC新高回调,蓄力再上巅峰?


【消息面】


8月2日,阿里云、中科云创、99EX、Asproex、热币、ChainUP、金色算力云首席合作的共为创新者大会在郑州举办。在主题为《矿业领袖对话:捕捉市场新动向 洞察矿业新趋势》圆桌环节,上海挖易联合创始人李培才表示,区块链行业如果想取得更大的成就,需要一些真正落地的应用。拿ETH举例,它的价格上涨跟其上半年的应用分不开,这些都是智能合约和实际经济场景的结合,给大家打开了一个新的想象空间。


【BTC行情分析】


日线图看,价格在今日11.30时冲破12000大关,行情在12000附近震荡后直线下坡最低点在10508停留。目前行情在11200-11300区间震荡,就目前趋势结合消息面来说,BTC后市预计将持续走上坡行动。故李宁建议日内操作可在11200-11300区间布局多单,行情讯息万变,操作谨慎而为。



四小时图上看,价格沿着5日均线一路上行,早间价格上行试探11854位置后也是回踩5日均线位置后再次上扬。目前价格在11300附近徘徊,连续的下探11200受阻后,价格的下行之势短期内有所停滞。


【ETH行情分析】



以太坊昨日再次走出强势上行,价格从355附近一路上行触及393位置。随后回踩378位置,目前价格再次上扬,运行于389附近。以太坊的走势来说,目前价格已经来到近俩年的高点,涨势十分强劲,牛市不言顶,后市价格的上行空间仍是十分可观。就目前来说李宁建议日内操作还是以低多为主,位置在350-360附近即可布局。


【李宁寄语】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李宁快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