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宁快报:ETH气势汹汹上行,空头能否绝地反击!

李宁快报:ETH气势汹汹上行,空头能否绝地反击!


【消息面】


截至8月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251.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0.1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689.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0.85亿元;两市合计13941.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21.01亿元。火币全球站数据显示,BTC短线上涨,突破11400美元关口,现报11401.2美元,日内涨幅达到0.15%,行情波动较大,请做好风险控制。


【BTC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看,昨日行情再次收阳,K线贯穿5日均线价格位于MA10之上运行,并且5日均线勾头向上,这说明行情再次偏多。结合目前各指标后续还会有上冲的动作,目前价格虽然回调,但也属于情理之中回调。



附小时图上看,布林带走平,价格由中轨逐步运行于上轨之上。今日开盘以来,币价整体偏向下行,有小幅反弹的趋势,但是力度有限。附图指标MACD来看,两线走平远在零轴之上。币价目前走强的形态还是没有改变,但由于上方承压迹象明显,所以李宁预计今日还将在上方阻力位下震荡运行。故日内操作李宁建议上方11400-11450附近空,止盈11200,止损11600即可;下方11100-11150附近多,止盈11400,止损11000即可。


【ETH行情分析】


以太坊遭8月2日大跌后,日内还是迅速重回367一线,并且次日8月3日币价迅速走强。说明价格在经历了一天的大幅涨跌后价格还是呈良性发展的趋势。



昨日价格再次收出一根实体阳K,多头强势明显;上方415位置仍是上方强阻力,一旦实体破位415一线,李宁认为上方空间将被进一步打开。以太日内先关注415的阻力位,下方支撑位先看小时图中MA30日均线385。操作方面李宁建议可在380-385附近多,止盈400-415,止损370-375一线;上方突破415一线新高即可回调390-395一线布局多,止损10个点,止盈可获利出局。


【李宁提醒】


操作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注:本文由李宁快报原创,欢迎关注,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