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向金生】非农数据来袭,黄金解析布局操作

昨日黄金走势比较符合小周期的一贯套路,最终收盘在1200附近,就等着晚上的非农数据来破局了!

昨天下午16点后上破的1200关口,随后在美盘阶段拉升至1207附近,这里是黄金分割的目标位置,恰好也遇到了1小时和4小时的kd同时超买(这在昨日文章中有提及),后面的行情更是一口气下挫了10美金!我们顺势做空也是小赚2千刀!

1200的关键性不仅仅是整数关口的心理作用,也是很多周期里面的重要点位!

周线开盘价在1200附近,日线MA10能否站稳也看1200。



今日观点

不管晚间数据如何,从1小时和4小时的图形看,美盘后做多博弈的胜算比较大!

4小时macd翻转至0轴上方,与1小时同步!

顺利的话,日线将在下周进入多头反攻周期内!

截至发文,多头进场时机欠佳!

小周期(1小时以下)kd全部超买

晚上数据前,日内肯定还有一次针对小周期的回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