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向金生】强劲非农数据,黄金原油下周解析布局

万向金生强劲非农数据,黄金原油下周解析布局

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美国工人薪资强劲走强,失业率维持低位,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在昨晚非农数据布公布后,两项重要数据对冲,但8月的薪资增速表现强劲,时薪月率录得0.4%,是预期的两倍,而是时薪年率也录得了2.9%的高水平,成为黑马搅动市场神经,机构抓住机会砸盘26亿推动行情最低到达1193附近。此次非农报告并不利好美元,通胀忧虑提升了美联储言行不一的几率;此次报告仅为一个月的数据,若纵观7月和8月数据,那么市场可能开始担忧美国的通胀水平,并担心美联储紧缩是出于通胀忧虑考虑,而非美国经济表现强劲。本次的非农数据并未能助攻黄金突破近期的一个震荡区间,目前市场亟待美联储加息来拯救黄金走出震荡泥潭。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显示,日内走势上,技术面上由于昨日现货金上行受阻回吐涨幅,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上长引线阳柱,表明上方1208阻力依旧强劲,日线图上下降通道并未破坏,黄金价格空头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现货黄金目前K线还是纠缠在一众均线的中间,布林带上下轨也在继续缩口,维持震荡走势。重点关注上行阻力1205-08阻力位,下方1190关口。

4小时图显示,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形成死叉继续向下发散,空头力量开始逐步增强,MACD指标红色量柱逐步缩量,但任在O轴上方,虽趋势偏弱,但有一定反弹之力。万向金生个人认为目前黄金空头占据主导优势,但仍有反弹的机会,多单被套的朋友可趁反弹之际,顺势脱身,下方关注1190-119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2-1204一线阻力,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破低延续下行,亚欧盘整理过渡修正,拖到美盘前触碰69.0附近承压,美盘后一波快速下挫,4小时单阴K线到低点67.0。空间上释放较大,但收盘在中性位置68.0。反弹了近一半的空间,日线收盘中阴带有下影线。日图走出三连阴,本周的主要节奏就是冲高回落,然后延续回落,连阴K线释放了较大空间,昨日触碰0.618的分割点受到支撑,反弹的空间也比较大,说明还是震荡行情,弱势单边下跌不会反弹这么大,反弹大了,今天就容易走震荡


4小时单根大阴到底释放空间,尔后又接着收盘中阴K线,均线系统还未拐头向下,短线经过快速释放空间后会转成震荡,重新整理选择方向,同时也是拉动指标,目前K线来说,有点走震荡的迹象,日内短线仍关注欧盘强弱,欧盘若是不破昨日低点67.0。弱势下行得不到延续,就会走成震荡收尾的行情,万向金生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2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