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向金生】下周美联储加息到来,黄金多空大战一触即发

美联储加息计划将近,黄金将如何?

  下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对于黄金来说,这是眼下面临的最大利空因素。尽管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很高,但是,最近美国的多项通胀数据爆冷和经济指标不及预期,都表明了美元指数后劲不足的迹象。9月13日,美国公布的多项通胀数据意外爆冷。数据显示,8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2%,低于预期的0.3%,其它分项数据也纷纷折戟。万向金生认为,如果通胀数据持续疲软状态,那就意味着美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通胀放缓或将影响美联储改变其渐进加息的步伐。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一则好消息,因为高利率会降低黄金的吸引力。在万向金生看来近期美国PPI和CPI数据显示,通胀并没有像最初预期那么好,再加上国内房地产市场表现不佳,因此美联储在9月加息之后可能会放缓步伐。

  周五黄金价格开盘在1212附近后,早盘急涨至1214.5附近开始震荡,黄金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多空在1205关口来回拉锯表明多方的力量还是不足。近期,黄金多头需再度攻克1200的目标位并持稳在其上方,然后进一步突破下一个上行目标1216的关键阻力位,才能逆转走势。目前,金价还是空方控盘,空头的下一个目标将是9月的低点1187才能打开下方空间。

  从4小时图看,黄金极速下跌已经突破了上行趋势线,高点也在不断降低1218-1216,MACD初步结成死叉正在往下发散,KDJ死叉方面仍有空间看待,均线也形成空头排列正在往下发散,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总体4小时级别走势偏弱。当前行情在1196附近止跌,短期预计继续在低位震荡调整,上方关注 1206/1210 压制,下方支关注撑点1196/ 1192,震荡行情万向金生建议下周初以关键支撑压力点高估低渣操作. 综合来看,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下方1190支撑,上方关注1210阻力,下周操作上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下周美联储加息.


  美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192一线做多,止损1188,目标看120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1214一线做空,止损1218,目标看1202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