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向金生】加息渐进美元指数震荡,黄金原油开始低多操作

行情回顾:周五消息面较为清淡,亚欧盘行情波动不大,亚盘最高上探1211附近,欧盘展开小幅调整,晚间再度遭遇黑天鹅,天价单砸市,黄金快速下探1191附近,尾盘有所反弹,收于1199附近。

技术面:黄金4小时级别,金价在触碰震荡上轨后,一根断头铡刀,跌破所有均线支撑,MACD指标高位死叉,空头放量中,金价一度跌穿布林下轨,在震荡下轨得到支撑,所幸尾盘有所反弹,金价收于下轨上方,多头还要一线生机。日线技术指标目前走势依旧较为消极,尽管MACD上行动能逐步缩量,日K触碰上轨1210承压,直接跌穿中轨,目前运行下轨上方,同时布林带呈缩口状态,变盘临近。

美元:美元自下破94.3之后,展开反弹确认随后承压回落,美元指数仍存在下行风险。但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概率为100%,12月份再次加息的概率约76.8%。尽管目前这种预期已经部分被市场消化,但在预期发生大的变化前,仍可能会限制美元的下行空间。

综合来看:本周金价加息周,历史数据6次数据表明加息见光死,当利空出尽就是利多,因为最大的利空以出完,而行情出现持续透支之后必定会迎来报复的大反弹,这个就是为什么这6次加息当的结果全是一样的表现主要原因。短线交易者,区间操作,中线操作开始低多为主,整体思路就是周三之前整体低多为主,周三计划平空加多,周三逐笔布局多,周三之外就看行情向那边突破,到时候我们会在2点加息直播的时候再进一步的分析判断。

黄金策略:

1、1191附近(1191-1192)多,止损1186,止盈1196-1200

2、1205附近(1204-1206)空,止损1210,止盈1200-1196

3、中线者,逢低布局多



油价,周五继续延续了多头上涨的动能,调整之后继续走高,直接突破71.3前高一线压制,最高触碰71.8,油价在高位却没能维持,晚间冲高快速回落,收盘有所反弹,收了一根长上影线的中阳,多头的动能有所衰减,不过整体依然还是处于上涨的走势当中,今早直接高开,目前在71.5附近徘徊,周五收盘在70.9近,建议回撤回补缺口之后再次参与多单。

原油交易策略  

1,70.9附近(70.8-71)多,止损70.4,目标71.4-71.8

2,高空参考前高,72.6附近(72.5-72.7)空,止损73,目标72.1-71.7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依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