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向金生】加息渐进美元指数反弹,黄金节奏以震荡为主

周一,中美贸易摩擦正式升级,美元跌破94关口后反弹,黄金下破千二关口;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发表证词时称,潜在通胀出现相对有利的回升,并暗示QE计划终止的必要,欧元闻讯升破1.18关口,美元则短线下跌近40点。不过欧元很快回吐涨幅,美元重返94关口上方,因贸易担忧抑制风险情绪,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在即也对美元构成支持。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将加息,12月还会再加一次,明年将加息两到三次,这与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预期大致相符。另外受沙特、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不会立刻增产消息提振,美布两油日内涨逾2%。展望今日,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来袭,市场同时还需关注美日贸易谈判进展;欧洲央行多位大佬发表讲话,意大利财政预算或取得新进展提振欧元;美国经济数据密集来袭,美元还将迎来考验。

昨日黄金市场继续窄幅整理,金价先涨后跌。亚盘金价小幅回踩,随后欧盘反弹拉升,美盘延续涨势但再次受阻1204后回吐涨幅,日线收十字星。昨日美元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后下跌,之后缩减跌幅,微幅收高。目前美元基本守稳94,早间美元走出小幅反弹,金价承压1200美元下方,万向金生预计短线金价仍然将维持窄幅整理。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加息决议,目前基本板上钉钉,那么在周四前预计行情还将保持千二一线震荡。黄金市场已经维持低位波动了一个月,本次加息可以趁此机会走出一波行情,甚至为后面的单边走势奠定基础。

技术面上看,日图十字K金价依旧围绕千二一线来回反复。这两周金价都是先涨后跌,区间不超过20美金。随着MACD指标越来越贴近零轴,快慢线即将交汇,那么金价蓄能良久势必爆发。周线上可以看出金价下行空间不大,即使本周美联储加息那么预期已经提前被消耗,金价很难跌破前期低点,后市若两次探低打底成功多头将再次席卷重来,所以中期看涨黄金思路不变。短线来看,1190-1214区间是目前金价主要波动范围,近期只需要围绕高低点介入都有不错收获。临近加息,我们围绕区间弱势对待黄金,日内下方关注支撑1190、1195美元,上方留意1205、1210阻力,今日由于美元有反弹可能,所以偏向于黄金调整,操作上建议区间内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120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10,目标1192美元附近;

2、金价支撑1190反手多,止损1185,目标1204美元附近。



原油方面,美原油上周四五小幅调整后昨日周初出现强劲上涨,报收大阳线。消息面上,虽然特朗普要求OPEC增加原油供应,但是OPEC的领导国家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周日排除了立即增加原油产量的可能性,且计划在2-3个月时间增加的有产量也不过30-40万桶水平。不能填补伊朗被制裁造成的供应缺口。不过好在11-12月的需求有一定程度的减少,可能平抑油价飙升。但是展望中期到2019年,油价持续上行的机会比较大。技术上看,美原油已经在周一突破了71.45美元的压力。万向金生认为已经打开了向上的空间。后市有机会测试年内75.30美元附近的高点。日内重要支撑71.4-71.6美元附近。短线压力72.6美元附近。

日内计划71.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71,目标72.6美元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