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向金生】周初黄金反复震荡,今日关注1220支撑做多

避险买盘推动下黄金录得连续三周收涨

在多重利好的支撑下,现货黄金在上周继续走高,多次冲击1230美元关口,录得连续第三周收涨,且维持在近三个月高位附近。投机市场情绪也大幅好转,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在多仓数量大幅增加和空仓数量急剧减少的双重作用下,投机客持有的头寸终结了连续九周的净空仓状态,转为净多仓。但有趣的是,在金价走高之际,ETF投资者却小幅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五减少2.94吨,当前持仓量为745.82吨。分析指出,美元指数疲软和地缘政治风险令黄金重夺“避险”光环。在上周五,美元指数终结三连涨,从96关口回落。而且,目前由于地缘政治危机不断,黄金仍受到避险买盘的追捧,投资者正从风险资产撤离,转投黄金和黄金股。



黄金、美元大部分时间是成反比关系的存在的,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但是最近这一状况正在反生改变,美元一直处于高位震荡,黄金也是从底部起来后保持震荡格局!这一问题足以令我们引起警惕!如果你足够有经验而且又很细心,你就会知道,当美元黄金出现背离的情况时,便是转折点即将到来的表现!

周线盘底回升成功,即使短线节奏偏慢,但突破了此前的区间上轨处1214.此位也是5周线的支撑处,依托此位继续看反弹即可,4小时上,今早盘金价冲高至1229美元后再度遇阻,临近高点位的压力不容忽视,布林整体开始缩口,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指向凌乱,不具参考价值,4小时上不过度看涨。上周盘金价经历几日整理后始终未能形成再突破,高点不破多头难以延伸,因此万不能在高位去追多,今日操作上建议回撤做多为主,高点不破可短空!

周初黄金操作建议:回落1221附近做多,保护1217,目标1230-33一线!空单根据点位实时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