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诚析金:技术篇---什么是K线V型反转形态

  文/信诚析金

  

  V型反转形态,是传统技术分析中最常见的几何研判形态。什么是V型反转形态?顾名思义,V字型反转形态在我们的视觉中行情底部呈现出尖底,就像一个V字。可分为对称型、加速型、减速型。

  

V型反转形态的成因:

  

  引发V型反转形态,直接原因是造成市场上升的资金充足推动力非常强,并且后劲持续,信心稳定。

  

  造成V型反转有三个关键要素:

  

  1、引发的推动资金非常充足。

  

  2、产生持续不衰竭的购买力。

  

  3、市场的信心稳定情绪转好。

  

  V型反转形态的市场含义:

  

  由于市场中卖方的力量很大,使价格稳定而又持续地挫落,当这股力量消失之后,买方的力量完全控制整个市场,使得股价出现戏剧性的回升,几乎以下跌时同样的速度收复所有失地,形成一个像V字般的移动轨迹。

  

  信诚析金寄语:

  

  交易就是一买一卖,看对了全仓杀进,吃饱了全仓卖出,但实际操作起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这就是理论与实际的差距,就是需要技术与经验的联盟才能更好。正所谓要去预测市场,不如去追随市场,也就是顺势,不复杂也不神秘,交易简单化,账户就能稳定化。理论讲的再好,不去实践等于没用,别人方法再好,不去跟随跟你没丝毫关系。听到,看到,学到,那剩下就是要做到,因为做到了才能得到。以上是信诚在交易盘的个人体会,简单做个交流,对与不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心领神会。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俗话说: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涨了3cm,从第五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地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做人做事亦是如此,不要担心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人生需要储备!多少人,没能熬过那三厘米!

  

  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解套技巧、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信诚析金。

  

  坚持我的投资理念:长期稳健的获利才是您投资的初衷和最终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