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分析

沪指今收2668.97点,跌1.34%,成交1155亿元,成交量继续缩量。

日线:暂时跌破之前的2691-2910点箱体的箱底,看看能否尽快回到箱体当中去。今天午后开盘形势慢慢有缓解迹象,但是接近14:00之后的一波快速跳水,再次创出新低,有些超出意料。2665点已经出现,2638点被击穿完全可能!两阴夹一阳组合,预示下周周初沪指仍将继续创出新低之旅,即使有所回拉,没有成交量有力支持,没有绝地大阳的反包,暂时出现的小阳或中阳线,仍然逃不脱下降抵抗的定式。或者主力迅速展开反击,但是短期内向上突破24日均线可能性较小。

周线:周跌幅4.52%,空方炮的K线组合预示跌势未尽,布林线下轨在2636点附近,主力是选择大幅快速击穿2638点,快速靠近2500点附近,还是有所控制,对2638点围而不攻,在接近时快速拉升,展开一波下跌到阶段极限位置后的反弹,超级主力收集的廉价筹码足够了,不排除快速向上突破24日均线,在更高位置的72日均线附近才开始回调。

月线:目前的8月份K线跌7.21%,7月份涨1.02%,五穷六绝七翻身,七月翻身失败,八月前半部分跌跌不休,看看剩下的时间能否扭转乾坤,一扫颓势!200月均线在2481点附近,或许这里离大底位置更接近。

沪指大底还未走出,外部的风险和利空我们不好防范,严守操作纪律,加大空仓时间,控制好仓位,管理好情绪,不急于扳本,多以平静的心态观察市场变化,努力做到这些,我们自己的风险可控。沪指下跌终有时,牛熊交替的规律依然没有改变,牛市可能要等,但它终究会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