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简析。

沪指:今天成交量有所放大,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在2638点即将跌破之时,国家队果断出手,使沪指脱离险境,并且为今后能否跌破2638点留下悬念。今天沪指在下午开盘不久就发力向上,一扫颓势,一举向上站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并逼近上方的24日均线,如果明天向上顺势突破24日均线,看看后面行情能否稳定在24日均线上方,如果稳住,则将向上挑战72日均线,72日均线目前在2800点附近。

深指:成交量有所放大,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K线刚刚站上5日均线,5日均线有走平转升迹象,10日均线方向向下,看看明天能否站稳10日均线,如果稳住,则将向上逼近24日均线,24日均线目前在8389点附近。从月线上看到:K线继续在200月均线之下徘徊,200月均线在8483点附近,深指重返200月均线之上以后,局面将会逐步好转,今天收在8133点附近,距离200月均线只有约350点空间,回归应该难度不大。

沪深300:走势和沪指较为雷同。

创业板指:成交量略有放大,刚刚站上5日均线,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走势接近深指,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方向向下,量能没有满足60日均量线,看看接下来能否有效站稳10日均线,如果成功,则看看能否向上突破24日均线的压制,现在24日均线在1430点附近,如果行情不大,可能在接近24日均线附近就开始回调。5周均线在1411点附近、10周均线在1469点附近,如果行情稍大一点,在10周均线附近遇阻回落概率较大,5周均线和10周均线目前方向向下的趋势未变。短线关注1410点附近、1430点附近、1470点附近的压力大小。

上证50:上证50今天是反弹的领军者,一举收复5、10、24日均线,成交量有所放大、接近站上60日均量线。K线上方的72日均线在2483点附近,今天收盘在2459点附近,看看明天能否向上突破72日均线,如果成功,则大盘将继续向上可能性增加,如果只是佯装突破很快退缩回来,则本轮反弹将空间较小,可能出现一日游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