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幅榜与跌幅榜

截至下午收盘,沪深两市上涨3474家,下跌114家,平盘21家,基本属于普涨行情,行情以超跌反弹为主。

涨幅3%以上有1494家,非ST涨停板109家,这两个数字都说明了市场向上反弹的力量较强,后市仍然有向上动能。100多家涨停板中以10元以下的低价股居多,底部启动涨停的涨停板出现3-4个将会更多,恒立实业再次涨停板,会给市场更大鼓舞,当然恒立实业再追进风险已经很大。目前情况下,追击底部第一个涨停板风险小些。

跌幅3%以上有17家,非ST跌停板5家,闪崩个股依然存在,数量大幅减少。市场整体下跌动能较小。新光圆成、东方金钰虽然连续8个跌停板,但是跌势未尽,只是距离开板较近。目前行情下,去弱存强较为安全些,短线为主。

沪指在距离站上5日均线一步之遥处收力,资金呈现小幅净流出状态,预计后市还将上行一段距离,看看2670点能否向上有力突破!向上站稳72日均线才会产生更大行情。创业板指如果不能顺利向上突破72日均线,则可能开始回调。沪指明天看看能不能先收复60日均线,60日均线在2679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