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涨幅3%以上有295家,非ST涨停板54家,市场行情还不错;跌幅3%以上有59家,非ST跌停板3家,齐翔腾达复牌跌停,封单较大,后市下跌空间较大、希努尔复牌连续两个一字跌停板,现在的封单稍大,应该还有3个左右跌停板出现、御家汇后市还有跌停板出现,均需暂时回避。

随着对妖股监管力度加大,恒立实业今天高开低走,没有再封涨停板,*ST长生封板不坚决,已经打开,主力出货力度较大,群兴玩具第八个涨停板开板、民丰特纸第八个涨停板短暂打开又封上、市北高新第八个涨停板,封单较大,有望向上冲击第九板,这些股短线风险较大。市场对可能到来的调整有些犹豫。

沪指依然面临60日均线和72日均线较大压力,昨天放量也没有冲过60日均线,今天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出状态,近期获利盘较多,可能需要消化一段时间。如果下午能够站上60日均线,后市继续看涨,如果跌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后市将适度回调。创业板指小幅上涨,站上72日均线,预计向上动能不足。

领涨的概念板块主要有风沙治理、赛马概念、特钢、海南自贸、创投、独角兽、租购同权等。

超短线关注:

永新光学

兴瑞科技

芯能科技

长城军工

设计总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