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截至早盘收盘,沪深两市上涨1795家,下跌1655家,平盘165家。涨幅3%以上有217家,跌幅3%以上有145家。市场信心慢慢恢复,看看大盘能否将昨天的失地收回一半。

领涨行业板块主要有日用化工、仓储物流、公共交通、保险、酒店餐饮、多元金融、运输设备、电信运营等。

领涨概念板块主要有生物疫苗、免疫治疗、水域改革、养老概念、抗流感、三网融合、金融改革、租购同权、粤港澳等。约有60%左右的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实现红盘。

沪指低开,在24日均线附近稍作停留,现在慢慢上涨,跌幅减少。如果下午收盘能够站上10日均线,则明天向上上行几率大些;如果只是收盘略微高于24日均线或跌破24日均线,则向下调整将继续。

超短线关注:

德赛电池

纳尔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