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幅榜与跌幅榜

涨幅榜:截至收盘,沪深两市上涨3555家,其中涨幅1%以上有3243家,涨幅2%以上有2417家,涨幅3%以上有1194家,非ST涨停板77家。市场是近乎普涨的局面。

跌幅榜:截至收盘,沪深两市下跌91家,其中跌幅1%以上有32家,跌幅2%以上有18家,非ST跌停板4家。

平盘: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平盘25家。

个股简评

乐通股份:探底还没有成功,需要继续观察。

诺邦股份:2月1日尾盘竞价时极速涨停板,走势诡异,今天在大盘大涨局面下出人意料跌停板,后市仍有下跌空间,短线回避宜华健康:大单封死跌停板,连续两个跌停板,后市仍有下跌空间,继续观望为佳。

大晟文化:连续4个跌停板,跌停板上封单较大,后市仍有下跌空间,短线回避。

康隆达:连续两个跌停板,后市仍有下跌空间,观望。

智慧能源:阴包阳K线组合,后市仍有下跌空间,观望。

乐视网:日线方面,均线空头排列,K线下方没有支撑均线,有退市风险,尽量回避。

大盘:大盘奋力向上,沪指资金方面显示小幅净流入状态、深指和沪深300显示资金净流入幅度稍大些。沪指已经站上133日均线,成交量稍微放大,已经站上5日均量线和60日均量线,成交量接近1400亿元,仍显不足。沪指后市仍有上行空间,首先关注2700点能否顺利到达。如果明天沪指上行后劲不足,可以考虑减仓。如果明天顺利拿下2700点,后市可以考虑越涨越卖,2770点附近压力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