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板块分析

行业板块

农林牧渔、通信设备、电脑设备、半导体、元器件、软件服务、电信运营、酿酒、运输设备、电气设备、有色等涨幅靠前。涨幅在2.5%以上的有36家。银行和保险两个板块涨幅均在1%以下,上涨动力不足。

概念板块

猪肉、苹果概念、小米概念、5G概念、全息概念、智能穿戴、蓝宝石、华为概念、国产软件、次新股、OLED概念、汽车电子、风能等板块涨幅靠前,涨幅3%以上板块有58家。在整个概念板块当中,含H股、保障房、长三角、百度概念等板块涨幅稍小一些。

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全部红盘上涨,大多板块后市短线仍有上涨空间。

创业板指简析:今天创业板指收1316.10点,涨3.53%。5日均线金叉24日均线,成交量稍微放大,仍显不足,站上5日均量线,但是距离60日均量线还有一些距离,不过已经是较为接近。大阳K线顺利站上72日均线,后市仍有上行动力;周线方面,K线即将站上24周均线,预计明天将向上突破24周均线,24周均线开始走平;月线方面,K线刚刚站上5月均线,KDJ即将金叉,MACD蓝柱继续缩短,局面逐渐转好,向上转折之势开始萌芽。今年创业板指如果稍微顺利些,有望年底前实现到达1650点附近的目标,如果行情超出预期,创业板指可能到达1800点附近。短期内重点关注1400点附近压力大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