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中阳将出挑战10日均线

周二欧美股市全线收涨,A股向上反弹将很快开始,预计今天收出中阳可能性较大。

沪指昨天走势基本可以,微跌收盘。没有创出新低已经不错,MACD蓝柱在缩短,量能继续缩量,今天收盘站上5日均线没有问题,10日均线在2953点附近,今天有较大可能上攻至2930点附近,如果上证50成分股能够加大上攻力度,沪指今天短期内将攻上10日均线,然后适度回落可能性较大。

近期沪指能否有较大向上反弹空间,要看两点,其一是能否快速向上收复72日均线,72日均线在2970点附近,其二是能否顺利向上收复2987-3053点的缺口。如果两个条件具备,短期内向上反弹目标依次关注3100点附近、3250点附近,时间跨度再大些,可以关注3360点附近。反弹行情较弱、较坏的走势一种是向上始终无力收复24日均线,目前24日均线在3108点附近,然后继续重心下移,跌破2750点,然后再次向下考验200月均线支撑,目前200月均线在2534点附近!整体判断沪指日线方面,在K线下方的133日均线和200日均线附近会有稍强的支撑!如果真的再次回调至2500点附近,请这次珍惜并抓住低吸做大波段的机会。

关于牛市是否会来,何时来,我认为沪指月线方面,出现5月均线上穿72月均线,5月均线金叉24月均线,对应成交量稳步放大,在向上突破3587点时坚决果断,再配合政策、国内外经济形势的稳定,牛市基础具备,向上目标就不仅仅是5178点、6124点,我预计首先是上攻到7000点附近,回调至6124点附近,力度稍大可能回调至5178点附近,然后再起升势,可能上攻至10000点附近!2014年至2015年那波牛市,许多财经人士高喊沪指要上8000点、10000点的目标有极大实现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