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简析

继上周五一根大阴线倾泻而下,沪指暂停了上攻72日均线的脚步。预计今日沪指仍将小幅下跌收盘,但是盘中振幅将超过1%。下方的支撑位置,首先关注2830点附近,其次是2800点附近,后面还可以适当关注2750-2780点区域支撑能力。如果沪指能够坚守在2800点之上,则在弱势盘整一周之后,预计下周指数站上72日均线可能性很大,之后在24日均线附近,现在24日均线在3068点附近,如果收复24日均线较难,将会出现沪指向下检验72日均线支撑能力,如果较强,则适当蓄势后将再次上攻24日均线,顺利拿下后,5日均线金叉24日均线,5日均量线金叉60日均量线,两个信号不必同步出现,一旦这两个信号出现,则沪指完成补缺之后,反弹目标可看至3200点,上下浮动50点左右。如果向上反弹至24日均线附近再次选择向下,则还有一波或多波调整,72日均线将成反弹的主要压力线,行情再坏些,24日均线死叉72日均线,不排除2800点失守,进而退守2700点沿线,在向下空间不大,跌到2500点附近的可能性小些。近期预判沪指在2750点上方支撑能力较强,如果上攻动能较弱,就在200日均线附近作箱体底部,72日均线附近作箱体顶部之间选择逢低买进,逢高卖出的短线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