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袁本昊:黄金区间震荡1286是关键,原油继续慢涨看新高!

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如果你还在观望,那么你将错失一次赚钱的机会;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你只能看着别人赚钱。只要你愿意在正确的道路上坚持,成功一定属于你。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有想长期跟上本人操作的朋友可以观看文章左侧询问本人!我的专业,你的需求!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在1292,白盘价格出现小幅度的回落,在欧盘末端最低下跌至1286.7,之后又迅速的反弹上行,最高上涨到1293.4,由于美盘休市没有什么波动,最终日线在1290.8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黄金1286的多单也是成功盈利7美金。日线上,由于昨日整体波幅比较小,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不过昨日收取的一根小阴线让MA5均线有点向下勾头,这一点需要注意一下,不过目前布林带中上轨都有上翘,所以整体来说还是维持看涨的思路不变,日内价格靠近MA5均线1286一线依旧可以买进多单。4小时上,布林带中上轨上翘,MA5均线也向上翘,不过附图指标MACD方面能量柱开始缩量,这一点需要注意,4小时技术面整体来说还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由于多头能量在缩减,所以操作上也是尽量回落到MA30均线做多单为主。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观察早间的第一波行情,如果上涨那么多头就不用担心。


黄金操作策略:
128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4--96一线
1298附近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0--88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慢涨刷新高点,亚欧盘长时间横向整理代替回落,小幅回踩57.70即震荡蓄势,美盘则强势突破前一日高点。刷新58.58高位。符合慢涨预期,节奏慢,时间拖得长,昨日计划给出57.70附近做多,目标58.40也是完美获利7个点。日图小阳饱满,还是慢涨格调不改,暂时未出现十字K线前,还难言调整,而目前强势突破前高57.90之后,短线转为慢涨拉动指标向上,也是浪形空间的延续。本周全周看多并做多思路依旧精准,看准了一个波段,就朝着一个方向做就可以。4小时自54.80低点展开反攻破高浪形,空间结构缺少一次回调修正,直接强行拉动破高的走法。目前进入慢节奏整理上涨,后面可能会伴随回调,但现阶段是逼空阶段,过早猜顶容易形成炮灰,一定得等出现冲高回落的形态才能考虑。目前还是依托日图饱满阳线轻仓顺势看多,严格带好止损,一旦形态有转变,该止损得止损。小时图符合慢涨节奏,稍微刷新高点就会出现停顿,并不是此前的初步上涨阶段,发力比较快。现在属于慢发力,长时间整理,震荡时间长,节奏要踏对,回调先做多,破高后及时止盈,不再高位去追单。今日支撑则是57.90.围绕昨日高点上方一点安排进场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回撤58.00附近做多,止损0.5,目标看58.70--59.00一线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本人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