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1湘姐晚报:炸板预示着什么?

  个股分析:五矿稀土天津磁卡东方通信、广晟有色中体产业


  五矿稀土000831:周二晚报提示的趋势股让13.5元附近考虑的,昨天给大家了支撑位,不破就不走,然而今天的效应还是不错,冲高13.92元,肉来了,不料尾盘集体都被砸下,破了五日线,目前股价还在我们的成本区域,依旧是按照问我们的逻辑做,守着支撑。破了再走!


  天津磁卡600800:周二晚报提示的低吸股,让回踩7元附近可以考虑的,昨天给了一个板,今天中午还很开心,又吃了一板!就当我们欣喜若狂的时候,暴风雨来了,高位股都被砸下来,连给跑的机会都没有了。我只能说,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等明天看量咯,再决定下一步。如果急跌,那就看谁的腿长,跑的快吧。


  东方通信600776:昨天还说着今天可以做T,补点,走势是达到了,尾盘是意料不到了,不过整体走势还算可以,所以还继续持股。


  广晟有色600259:趋势股,明天回踩37元附近考虑。


  中体产业600158:明天回踩12.5元附近考虑反包机会!  


  免责声明:纯属个人建议,模拟盘娱乐即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盘分析:


  周四,盘中摸新高,尾盘砸下来……


  尾盘很多股炸板甚至从涨停直线跳到翻绿,所以逢高降低仓位,增厚利润垫,这才是上策!时间上还差3个交易日是标准的变盘窗口,不算今天就是下周二前后一天!市场出了新高,相信会有更多人疯狂的喊:牛市来临。而那时,你应该锁定收益提前离场,把筹码买给那些新韭菜。


  还是那句话,早走两天比走不了强,不差最后刀尖上那点油水。


  市场指数已经持续多日反复拉锯消磨,深成指小幅创新高,近日分析了沪深市场反复筑顶的路线,在这个过程板块轮替掩护资金出逃也比较明显;尤其是今日尾盘创投题材等龙头带头炸板,瞬间从涨停翻绿引发了高位股的跳水潮;这也只是资金加速性流出的现象之一,金融股近期的拉锯反复虽然活跃但结果总是不痛不痒,就像沪深指数一样反复盘整墨迹;如果从板块调整时间来说,金融板块调整时间从行业实质龙头来说最长的是保险股,其次是银行股,最后才是券商股。


  指数从涨不起来又跌不下去的墨迹不痛不痒,再到前期疯狂和近期的不断分化,这样的过程酝酿当然不是偶然因素,反复筑顶本来就是风险逐步大于机会的过程。投资者也很难把握反复筑顶最后一锤从哪个位置砸下来,不可能幻想市场一步登天的。


  下周米国代表又要来中毛衣磋商谈判了,这样的谈判反复的进行,最后的结果何时能够谈完谁都心理没底,也许就在这次谈判出结果;因为上次在米国谈判加班加点超时了,说明当时进展比较顺利,那么这次到中继续商谈就等于是进一步巩固性的磋商。但往往你希望快点出结果,往往一直拖着反复来回谈。最后是不是特朗铺再来个幺蛾子谁也不知道,只是希望这种旅游一样的磋商还是尽早结束的好,时间拖得越长反而越容易出幺蛾子。


  别忘记多多点赞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