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远桐:4.20黄金为何暴涨暴跌,伦敦金走势及解套

  =====邓远桐每日一言=====

  涨了追高,跌了追空;做也怕,不做也怕。这是多数投资者的交易心理,也是失败交易的真是写照。允许失败,但不允许不为失败的交易做出改变。任何一个市场行情的波动,不是每个人每天都能看明白的,作为投资者你必须面对这个事实。因此,我们要懂得放下看不明白的行情波动,适时离场观望。专做那种能看明白并且波动幅度大的投资机会。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

  =====消息面=====

  基本面消息:叙利亚局势缓和尚未有波折出现惊扰市场,而晚间公布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0.6%好于预期值0.4%,结束了此前三个月的下滑走势,但黄金市场对此利消息反应不大。近期黄金价格的上涨趋势在很大程度上受助于国际争端引发的避险情绪,这也就不得不提防避险情绪消退后可能出现的跌势。中东战事风波平息,美总统再宣起波澜,美总统周一却指责中俄玩“货币贬值游戏”。晚间关注: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伦敦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日线图中,黄金延续了前几个交易日的多头走势,震荡上行趋势持续,沿着10日均线运行着低点抬升,顶点不断上移的多头趋势,目前10日均线1343一线附近的支撑强劲,通道中轨与多重均线形成了完好的多头排列,金价介于通道中上轨强势区域,强者恒强,无惧今日晚间美国初请数据,若意外利空,无非下探寻求更好的支撑,而后再次上攻;四小时图中,可以明确看到,上行趋势线保持良好,而自1334作为起涨点的五升浪型明确,连接1334--1365波段的黄金分割线,合理预计晚间极有可能展开回测黄金分割位38.2%即1345的第五浪升势,目标位大致可参考1353/1356,若行情顺畅运行后市冲击前高1361,甚至创出新高的可能性极大,晚间重点关注1353一线的突破情况;当然,也不排除受美国方面初请数据影响,意外回落再次回测1345/1343一线的可能性。根据均线的理论当下操作应当是以回调低多看涨为主,所以日内回调后将继续看涨黄金。

  上方压力:1353--1356--1361 下方支撑:1347--1343--1337

  黄金操作建议:今日重点关注1348-1347支撑,亚欧盘不破此位,直接做多上看1354-1356压力突破情况。

  反弹至上方1354-1356一线不破可直接做空,下看1348-1343。

  企稳1345-1347一线直接多,目标看1353.体实时进场点位可以单线本人获取。

  =====黄金做单为何被套,该怎么解套?=====

  为什么这么大的行情你们没抓住?为什么这么大的行情你们在亏损?所有的投资者都说在这个市场是能挣到钱的,可是那你挣到没有?你有没想过为什么你没挣到?原因是什么?或许这些问题你们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也许你们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亏损,只是在操作中总是感觉自己在套单、锁单中度过吧!挣的少亏得多也许是你的常态,也有可能一直处于亏损。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对于每次操作都要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只赚不亏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套单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一直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行情每天都有,不要因为做错一单或错过一波利润而懊悔,合理设置止损,短暂的亏损后续也可以找机会弥补回来,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永远放在第一位是无可厚非的。投资求得不是一夜暴富,而是持续稳定的盈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邓远桐温馨提醒=====

  仓位的控制,是你稳定获利的前提,顺势可以适当放大仓位,逆势可以减少仓位,在看对的行情中赚的更多,在看错的时候亏损最小,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最大的收益,这才是我们要追求的策略。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那么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旅游需要导游!无论你过的多么苦逼,过去,不管你做的如何伤心,请收起你的不开心,让停止你的不愉快,别永远回头看,那会让你忘记出发的路线,别频繁在伤悲中,那会让你迷失奋斗的方向,一切不好的记录都将成为你再次奋起的动力,把时间拉的足够长,现在的一切都只是浮云,把时间放到十年,现在的下跌只是未来的起点,像个男人,更像个战士的一样勇敢,没有跨不过的悲欢离合,没有越不过的伤心往事,你有抛弃我的权力,我却一直有让你后悔的实力,人生如此,投资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