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思宜:9.14黄金周线收官,黄金恐怖数据再次来袭,后市如何布局?

  冷思宜:9.14黄金周线收官,黄金恐怖数据再次来袭,后市如何布局?

  

  

  亏损到5000美金时你舍不得,亏到10000美金时你更舍不得,等亏到2万3万时,你扛不住了,心想少亏一两千就出了算了吧!明明可以只亏5000美金,却因为你的任性和自负让你亏损放大到3万美金,资金一下所剩无及,连回本的路也被你自己堵死了,然后自我安慰说这个市场不适合你。那我可要告诉你,任何投资市场都不适合你,你还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把钱存银行拿点利息比较好。

  

  节奏的火车一直在前行,到站也只不过停顿几分钟,跟不上只是无缘,跟上也荣辱不惊,当盈利已成常事,回首向往,不过是举手投足之间。缘聚于此,相遇之前,可能你是亏损的,遇到我之后,半年后你将忘却亏损,面对盈利荣辱不惊、习以为常,这就是属于思宜的节奏。


  

  

  隔夜金价倒V反转,美国恐怖数据再袭来!

  

  黄金周四的走势可谓是跌宕起伏,据其原因,美国CPI、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特朗普言论都令市场出现剧烈波动。美国CPI数据意外疲弱,加之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乐观言论,这令美元承压;黄金方面,尽管金价一度因美元急跌而飙升,但特朗普最新的言论令美元收复部分失地、而金价则短线跳水。今日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思宜预计这将会再度引发市场的波动。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思宜认为8月的零售销售增速可能会较7月的强劲表现略有下滑。若今日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低于市场预期,投资者将会获得另一个抛售美元的机会。从技术面来看,若美元指数本周收盘位于94.50下方,那么美元指数仍有跌向93.90的风险,那么将助力黄金上涨。


  

  

  黄金冲高回落能否再续火力上攻?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探高回落收低,亚欧盘整理,美盘冲高至1212.50高点附近承压,由于美元的弱势,给予金价多头短暂喘息,并且将弱势区间在上移至千二上方走成震荡,虽然后半夜收盘在低位,但好在收住了1200.日图收盘小阴线。日线低位回升后没能连阳突破1214的压制,短线还是震荡节奏。大周期月线和周线倾向盘底。只是日内短线空间收缩小,短期没走出强势,伴随着低位反复的拉锯震荡蓄势,由于日线的承压收低,今日周线收官之作,打破区间难度较大,毕竟离昨日高点还有10美元的空间,而今日的震荡空间也就是10美元以内。所以周线收尾倾向震荡为主。

  

  短线图:4小时上涨快回吐也快,大阴K线回吐并且刷新了低点,短线有点走弱的迹象,但仍是震荡节奏,K线形态收得不美观,日内短线不排除还会惯性的下探以寻求更低的支撑回稳,但是整体的深度空间还是有限,后面还是下探回升的思路,只是今天要看下探的位置,强势在千二上方震荡,弱势的话,不排除再次去1190附近测试支撑,本身反复,就没有绝对,支撑和阻力只是参考。具体操作还得结合形态转变及时调整思路。亚盘空间不确定。需要结合欧盘的强弱来看,而空间也主要在美盘时段,主思路还是下探后低多,激进在1200附近尝试多一次。下破1195损。目标仍看昨日高点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回踩1200-02附近做多,止损1198,目标1208,破位看1214;

  空单策略:反弹1208-10附近做空,止损1212,目标1202,下破看1197。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思宜将助你成功脱身

  

  目前空单一般被套的点位大概在1195附近较多,对于这样的单子,思宜建议可以先回落1200附近离场或者加两倍多单。黄金这次经历漫长时间重新站稳1200了,后市很难进一步下跌。如果不愿意锁仓也不愿意斩仓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用多单淹没空单的做法,用盈利来解套,在触及1210-1215一线,全部平仓出局,大体上保持不亏不赚。

  

  至于目前还持有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也早已锁仓,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被套的已经比较严重了,相对的解套方法比较繁琐,在解套的过程中出现些许的失误,只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损失,思宜建议你可以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来找我,只有在了解到你的具体持仓情况,团队才能制定出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助你成功脱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