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思宜:9.16黄金静待加息打破区间震荡,黄金周初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冷思宜:9.16黄金静待加息打破区间震荡,黄金周初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末本来想好好的休息一下,但是五黄金的一波暴跌,让我不得不继续工作。为什么呢,难道思宜不累吗?不是的,思宜也是人,周末也想休息,但是思宜的工作就注定不能在休息的时间休息。每当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就是思宜最累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思宜必须花费大量的精力写文章,写出有能帮助你们的内容,这就是思宜的工作。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思宜都在这里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找到思宜就是旺季,你不理思宜就是淡季。


  

  

  黄金为何暴跌?黄金静待加息打破震荡

  

  对于周五而言,白盘动静可说是小得可怜。不得不说,真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在美盘时段,动静增大。据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零售数据公布利多,黄金在1205附近瞬间拉升至1207,随后直线走低至1201附近。当然,虽然数据利多,并未对美元造成打压,相反,美元开启大幅反弹而导致黄金走低。另外,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为六周来首见。美元指数在美债收益率走高及中美贸易情绪紧张的情况下强势回归,逼近95关口,随后黄金再次遭遇巨资砸盘,瞬间跌破1200关口以及日线支撑,最低跌至1192一线。其实归根结底,近期的黄金,不管是突然上破还是下破,都有机构砸盘在作怪,因为消息面的情况并不明确。多空当前也并未分出个绝对性的胜负,所以机构才会选择在此时期来洗盘。

  

  时间转换空间,千二顶底转换也只在一瞬间。从八月尾黄金超跌反弹1215不破,为期半个多月的行情,多头势罢空头又起,看似跌宕起伏,激动人心,实际上在思宜看来,行情一直在1190-1208区间来回震荡,偶尔有所突破,也会迅速回落。当金价突破1208,部分看涨言论又兴起,市场上多单获利20点,30点,看到1230、1235的不在少数。随后呢,如今再次跌破1200下方,跌到1192附近,这些人马上调转观点,抄底变成抄顶,纷纷看空到1180。多空转换,追涨杀跌,频频扫损,何苦来哉!思宜在很早就在文章中提到过一个观点,美联储加息既然已基本确定,那么在没有加息之前,近期所有的行情我们都只能当作修正,不轻言多空,更不要妄言抓取长线利润。

  


  思宜9.14做单回顾及总结:


  由于中美贸易局势紧张,加之美债收益的增加导致黄金暴跌。思宜周五早间建议先依托1200看一波反弹,后市需要根据欧盘强弱来决定开空位置,早间1203附近多单顺势进场,亚盘清淡,午后获利就及时平掉了,欧盘时段金价的反弹止于1208,此位置算是压制了,激进一点的开空没有问题,美盘前也是及时获利离场,再者周五的美盘操作需要慎重一点,美盘前空仓等待是最好的选择。等到数据公布,利多黄金不涨,往往是预期走完增加了下行空间,开空比你追多更保险,1203附近再次进空,数据行情要是把握不好的,可以适当扩大止损位就不会轻易被扫损,良好的做单习惯止损必不可少,一次黑天鹅带来了18点利润,本周大获全胜,下周再接再厉。


  

  

  黄金周初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4小时图来看,KDJ死叉超卖,MACD初步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量,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如果有效跌破1190支撑,那么进一步将会再次下探1183一线。下周初操作思路上,思宜建议依旧在区间内高估低渣,上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上破关注1210,下方短线支撑1192-1190一线,其次是1187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90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186,目标1200,破位减仓持有;

  2、反弹1200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04,目标1190,破位减仓持有。

  


  但凡感受过交易市场的人就总会有一种沧桑感,谁都无法免俗,我也是如此,期市犹如人生的浓缩,大悲大喜尽在其中。正所谓“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市场中拼搏过的朋友,无论自己最终是带着成功的自信,还是失败的痛苦走出市场,有一点无须质疑:市场让我们的性格更加成熟,让我们的人格更加充满魅力,耐力增强,不再冲动,更加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

  

  市场之路异常坎坷,因为思宜是过来人,你们所走的每一步,思宜都经历过,也都徘徊过,也都绝望过。但我是羡慕你们的后来者,因为老一辈的人刚入市场的时候,国内根本没成熟的理念,也没成熟的老师来给我们传道,致使我们走了太长的弯路,绝大部分人都先后阵亡,剩下来的幸存者屈指可数,摸索了很久才上了正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