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思宜:9.1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7黄金冲高千二回调震荡上120

  冷思宜:9.1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7黄金冲高千二回调震荡上1203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思宜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思宜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且周初弱势下探低点1187后回稳上升,盘中一度冲击1212未果,看似强势,但是仍被美元走强所压制走低,最终收盘在1193附近,且周线上收取一根阴线,震荡格局区间未改。

  

  黄金技术面上,周线上目前还处在前期低点1160上方震荡,日线上探高1214承压回落,多头上未能得到延续,而周尾也是没有站稳千二上方,离高点较远,故周初操作上行情就比较弱势,目前多空点位就比较有限,距离高低点都有一定的距离,日线收在千二下方,下方仍然关注1188的支撑,强弱临界点仍然在1200关口,要在此位之上站稳才能继续震荡转强。


  


  4小时上在隔日大跌之后,今日早盘探底1193一线收以十字之后,明显看出后市走势是属于震荡偏多但仍属于大跌后的调整阶段,中轨1200附近的压制将是行情由弱转为震荡的标志,小周期小时图中走的也是慢涨的趋势,带动着布林带从张口向下转化为缩口,而目前价格刚刚在上轨1198一线承压回落,也显示出行情上涨的力度并不强势,按照小区间的形态来说,晚间黄金即使要继续上涨,在1200/98区域依旧会受阻下行只是看下行的力度大小罢了,若小区间实体下破1195,那近依旧会试探地01点1190附近,美盘不破照样可以多,由于短线形态反复,且转换较快,实际操作上还是要以盘中为准。

  

  

  9.17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反弹至1198-1201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192-1190附近;

  2、建议黄金回落至1193-119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196-1198附近;

  

  

  黄金投资的6条铁律

  

  此时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我们之间的缘分,你选择我,那是信任!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就要做到盈利为止!很多朋友在投资这条路上花费了不少的时间与精力,结果却往往事与愿违,思宜见过太多因投资失败而导致家庭不和事业不顺的朋友,也遇到过稳健操作持续获利改善生活质量的朋友,总之都在一个市场,不是亏就是赚,关键在于自己的选择。接下来是思宜根据多年的投资经验总结出来的6条铁律,希望可以帮助到投资不顺的朋友。


  


  第一点:任何一单,都要止损。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便是把损失降低到最低;

  

  第二点:保证每一单的获利/风险的比例至少是1:1.5;

  

  第三点:不要让账户负荷过重。外汇交易可以放大资金控制量,但这种功能是一把双刃剑,高额的回报的同时伴随着巨大的风险。投资需谨慎,应把每一次的最大损失控制在10%以内,利润就会是稳定而长期;

  

  第四点:接受失败,没有人能保证每一次的交易都是对的,所以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的交易之中,若沉迷失败无法自拔,最后只会越亏越多;

  

  第五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不要让侥幸心理影响你的交易,止盈止损放在恰当合适的位置,太贪心往往会造成巨大的亏损,所以要学会适可而止,习惯落袋为安!

  

  第六点:交易的规模控制在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市场中很多人堵性太大,只看到了黄金投资的高风险,却忽略或者对亏损抱着侥幸心理,结果亏得一塌糊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