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1.7黄金晚间操作建议,11.8黄金操作建议!

楚弘豪---前言语录

人生就像参加着一场马拉松比赛,在奔跑的途中懦夫因疲惫而停下了脚步,而强者则凭着坚强的意志,奋力拼搏着各种压力和困难,到达了终点收获了成功。投资市场上也是如此,坚持就是胜利!





11.7黄金交易回顾

黄金早间以1226的点位开盘,随后先是上探至1232的点位紧接着一波大幅度的下跌,下探至1222.93,下跌的行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没过几分钟行情又从1222.93拉涨到了1226附近,那么弘豪在早间的文章也说过,不破1222-1225则做多,所以当时弘豪在1224附近布局的多单,昨天弘豪就已经分析过,美国中期选举无论是民主还是共和胜利,都会刺激黄金避险的提升,利空黄金,今天下午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是民主还是战胜了共和,日内行情一路上涨到了1234,所以晚间看1240一线压制。如果说行情还是突破不了1235-1237一线强压,那我们可以选择在这个点位布局空单。手中剩下的空单也可以在这个点位获利出局。如果行情突破了1235这一压制位,那么晚间行情就看1240一线压制。所以现在手中持有重仓的多单可以选择减仓获利出局了。





楚弘豪---国际消息面解读


黄金早间再次多空复杂交错,因美国股市和美元在美国国会选举结果揭晓前走强,削弱黄金的吸引力,美国中期选举已于当地时间6日登场,各地选民参加投票,各位名人也积极秀出“已投票”的自拍。目前,部分地区的投票已结束,选举结果将陆续揭晓。选前民调显示,民主的支持度持续领先共和,有望夺回众议院。


弘豪认为,黄金可能会受惠于这种政治环境,中期选举应该会造成政策的不确定性,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将陷入更多僵局,对黄金而言,波动通常不是坏环境。但是,这种影响不会马上显现出来,它会逐渐形成。假如中期选举的结果是民主重掌众议院,而共和保持在参议院的多数席位,这一结果将对金价有利,因为降低了特朗普政府实施进一步税改的概率。





楚弘豪---11.7黄金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黄金这俩天一直在1228-1236区间多空交错,时而起涨而是下跌,让好多投资朋友摸不着头脑看不出行情到底改怎么走,在这里弘豪也各位投资朋友提供一个思路,那就是多空交错的震荡行情坚持以“逢低做多,逢高做空”这里的低和高自然说的是强力支撑位和关键的压制位,就好比前俩天的行情逢1230做多单,逢1235的压制位做空,一来一回的利润也有十来个点。震荡行情不是不好做,而是你没有掌握操盘的技巧。


有句话说的好,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黄金前二天始终在1230-1236区间纠缠,那么如果今天在没有一个明显的变化还是震荡行情的话,那么明天黄金必定会暴跌,索性今天早间行情已经给了一个明显的信号,而且美国中期选举的最后结果也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后公布结果,这将决策到美国的政治局面,从而对黄金市场造成重大的影响,那么就弘豪个人观点来说,我依旧认为美国中期选举是提振黄金的,所以对于黄金后市弘豪坚定看涨!





从技术面来看行情此时正在进行一个回调,日线布林带呈缩口状,4小时线MACD虽然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但是走势趋近于平缓且有走出死叉的趋势,4小时线KDJ指标已然走出死叉,黄金行情在晚间将会继续进行一个回调,只要行情不破1220-1222我们就没有理由做空,所以弘豪的操作思路依旧是逢低做多,逢高做空。


楚弘豪:11.7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20-1222则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236-1239


2,不破1236-1239则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7-12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