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1.13黄金操作建议,我睁眼白天闭眼就是黑夜!

曾经有个投资朋友笑着对我说,“我睁眼便是白天,闭眼就是黑夜”大意就是说我带着他做单就一直盈利,他自己做就一直亏!他还调笑我是不是充了会员,面对这种问题弘豪都是一笑而过,因为日久见人心,,实力就摆在这里,强者无需解释。





上周一共斩获96000美金,我就是这么强,无需置疑和解释!盈利只要你想,而我就在这里!

11.5周一,由于11.2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但是黄金价格始终跌不破1230这一强力支撑,同时11.6又是美国中期的选举,所以11.5周一我们看震荡,震荡区间看1227-1236,所以我们自然而然在1233布局空单,1277出局并且反手布局空单,周二上探1235的同时出掉手中的多单。

11.6周二,由于周二美国中期选举是提振黄金,所以周二我们自然而然在1229的位置加仓的多单,在晚上行情上探到1235时候,将周一周二手中的多单全部获利出局,由于1235作为一个强力支撑位,所以在多单获利出局的同时反手布局空单!

11.7周三,周三凌晨黄金价格跌至1223的点位,强力支撑线为1220-1223,所以在下探1223的位置,就将周二1235的空单出局了,周三早间黄金先是上探至了1232的位置,随后一路下跌到1222的位置,这个低点对于当时的行情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多单入场点位,所以周三早间1223布局的多单。日内持续走高在1235-1236强力支撑区间,多单获利出局,同时布局空单!

11.8周四,由于黄金三次冲击1235无果,这在我心理埋下了一个不信任的种子,当在1225布局多单时,发现黄金日内上涨力度乏力,而且本周的行情似曾相识十月底的行情,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选择小损出局手中的空单,在行情跌到1221的时候,我还是选择相信多头趋势,所以布局了一手多单,黄金晚间上探至1225时,上涨力度弱势,所以1225多单出局,并且此时已经坚定行情会进行一波强有力度的回踩,直接1224布局空单!

11.9周五,上文也说过,空头在周四晚间已成趋势,日内我直接在1222和1221的位置加仓手中的空单,晚间行情一路下跌至1206,在1210强力支撑的位置我就将手中的空单全部出掉了。




黄金投资,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定,静,听,看便懂!弘豪想说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盈利真的没有多难,就在于你想不想!

楚弘豪11.12黄金晚间技术分析

十月份弘豪就强调过,十二月份美,联储将迎来今年第四次加息,众所周知美联,储加息来临之前都会对黄金市场进行一个强有力度的打压,再加上黄金上周三次冲击1236无果,黄金涨不上去那势必会进行一个回踩,再加上美联,储加息的打压导致黄金上周五晚间一路跌破各各重点关卡直接下探至1206的低峰,黄金也从多头趋势转变成空头趋势。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内持续走一个1203-1211的低位震荡,黄金的各项指标无论从周线还是日线还是4小时线都已成空头趋势,并且黄金已经跌破1206下探至1203的位置,那么晚间势必会下探一波到1200附近的位置,随后触底反弹进行一波大反攻,所以操作思路上弘豪依旧坚持低多高空为主,震荡为辅,支撑重点关注千二关口。

楚弘豪11.12黄金操作建议,11.13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不破1200-1203则看涨,止损4美金,目标1214-1216

2,不破1212-1214则看跌,止损4美金,目标1197-1200





其实在弘豪眼里,亏损/盈利-10W-0-10W没多大区别,因为只是一周的事情,上周只要你有五万美金跟着弘豪做,一周下来盈利9.6万美金,翻仓在弘豪眼里真的是太简单不过了,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想赚钱的,既然你想赚钱,我的实力又摆在这里你还在怕什么呢?机会不是一直有的,错过了就没有了,弘豪一直觉得成功的投资人必须要具有足够的魄力和眼光!在这个投资市场上我就是烛龙,睁开眼睛你就能赚到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