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1.13黄金鱼跃龙门近在咫尺,黄金多头何时起飞?

前几天有个投资朋友找到弘豪,一来就问老师1230附近的多单还有救吗,当时我经过沟通了解到了她在1226,1230,1231各有0.5手多单,是一个资金量比较小的客户。我直接给她拯救的方案,让她砍掉26的多单,并且在当时报价1221的位置布局1手空单,我还特意跟她强调了,目前黄金必定会进行一波强力回踩破位1220就在今天,结果她不信,晚间行情跌到1214,1210的时候,她手中的多单一个一个的爆掉了,说后悔没听老师我的话。




在这里弘豪想说的是,只要你加到我,只要你需求帮助,那么无论你的资金量大与小弘豪都会尽力去解决你的问题。但是如果你不信任老师不听老师的话,那我就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弘豪前面一直强调,你负责投资,我负责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弘豪的实力强劲,摆在这里全网公认,不需要去证明什么,只要你相信我,盈利交给我!

楚弘豪11.13黄金技术分析

毫无疑问目前多头强势已经节节败退,空头强势崛起一路跌破千二关口最低下探1199的位置。那么黄金后市会依旧保持一个空头的形势吗,不!弘豪可以坚定的告诉你,绝对不可能!弘豪在这个市场上打滚了这么多年,能够很清楚的明白行情是一个延续性的东西,据我的资料统计,15年/16年/17年黄金价格从十二月份左右开启崛起之路,一路暴力拉涨四五十个点乃至上百个点。那么今年黄金何时开始起飞呢?按照行情的惯性黄金后市同样也是在十二月份左右开启王者之路,尔等一切都是磨刀石。中长线必定坚定看涨!





短线来看黄金日内继续走一个低位震荡,区间1200-1205。日线经过7根阴柱之后终于迎来形态上的转变,并且布林带成开口状,小时线依旧保持一个空头排列的状态,预计黄金在欧盘开启左右会再次下探千二关口,随后触底反弹上涨,目标看向1212-1214一线压制。目前重点关卡还是关注千二关口,如果破位则看向1197。

楚弘豪11.13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197-1200则看涨,止损4美金,目标1212-1214

2,不破1208-1210则看空,止损4美金,目标1200-1202





11.13原油技术分析

从目前来看60.0作为一个重要关卡,但是在这里弘豪不得不提的一句就是,随着季节的变化,美国人民工业上消耗原油的力度会越来越大,相应的对原油的一个需求量变大,那么原油的价格自然而然会一路上涨,所以对于原油后市的一个整体走势弘豪还是坚持看涨。目前从原油四小时线来看,原油已经从空头趋势转变成多头趋势,上破60.0在弘豪眼里看来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在操作建议上弘豪坚定看涨,要相信一切的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做多!支撑线重点关注新低58.66

最近听到一个有趣的笑话,一个投资朋友跟我聊着聊着说,以前跟的老师特别不自信,有时候还问她的意见,听到这里我真的是脑瓜子有点疼,莫名的想笑,在这个市场上鱼龙混杂,很太多浑水摸鱼的分析师了,你要知道有时候一个好的选择比你十倍的努力还重要,而我的实力摆在这里全网公认,希望广大投资朋友擦亮自己的眼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