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1.15黄金多空转换?千二空单被套怎么办?操作建议

黄金十分利润,我独占九分实力,一分运气!就是这么自信,我叫楚弘豪,只要你愿意诚心相随,你的盈利交给我!





黄金昨天后半夜一波拉升,直接从1202上探到1216的位置,瞬间让很多朋友的空单被套十几个点,刚好昨天弘豪带的一个朋友也是在千二关口有空单,当时后半夜行情还在1202-1203区间震荡的时候,我就跟她说,赶紧小损把手里的空单出掉,结果她不愿意,刚刚说完没过3分钟,黄金立马从1202爆拉至1208随后一路冲击高低上探至1216的位置,虽然1204的空单直接解套了,但是我就想问问,你的空单怎么办?执行力很关键!行情有时候暴涨暴跌就在一瞬间!

我知道很多投资朋友也同样遇到这种情况了,但是我想说的是,千万不要急,不要慌张!你的空单还有救,虽然黄金一波拉升回调到1210附近,黄金多头好似再度崛起,但是弘豪想告诉你的是,盘面的各项技术面依旧维持空头排列,只要今天黄金没在1205上方站稳跟脚,你在千二关口的空单就必定还有救,请你不要着急,安心听老师的指挥和建议,既然你选择了老师我,那么就是对我实力的一种肯定,自然而然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





楚弘豪:11.15黄金技术分析

从走势来看黄金虽然在昨天后半夜强势拉升,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日线周线指标仍然维持空头排列,并没有向上的迹象,并且昨天晚上行情在快速拉升的同时出现了快速回,这说明黄金昨天晚上只是在进行一波指标修复而不是空头转向多头,这一点一定要明白!同时由于避险出现的拉升走势延续性很重要,一旦没有延续,那么最终的走势就会变成冲高回落后再次下探,今天分水岭位置在1205附近,如果黄金在今天能够在1205上方站稳跟脚,那么我们就看反弹上涨,反之如果行情一旦跌破1205的位置,那我们则再次看向1196-1200区间,并且很有可能再创新低。

所以在千二关口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不要太过于慌张,我们静待行情的走势来做出最有效的判断,今天我们重点关注1205一线分水岭,上方压制先看新高1216再看1220。

楚弘豪11.15黄金操作建议

1,1212附近看空,风控1216,目标1197-1200

2,不破1205则看涨,风控1200,目标1216-1220





楚弘豪11.15原油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原油技术面上利空重重,随着美国原油进入熊市,原油投资者的悲观情绪愈发明显,这是弘豪对市场对未来的基本面愈发看衰,同时这也是油价下跌的根本因素。技术面上正在测试中长线关键支撑,一旦跌穿这一支撑的话,原油或再度迎来大跌。4小时图显示,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7.4美元附近阻力。短线上,油价大跌后短期持于低位盘整,而盘整之后预计会走延续,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品弘豪个人建议原油隔日午后企稳55.2美金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57.3美金,原油前日晚间大幅破位下跌,隔日走修正,技术面指标没有跟上。原油短线今日上方关注隔夜高点57.3美金压力,整体思路看延续震荡回落,下方继续看55.2美金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