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2.18黄金1248一线空,美联储加息前坚定看震荡!

要得到你必须要学会付出,要付出你还要学会坚持,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了,那你就放弃,但是你放弃了就不要抱怨




在这个交易市场上是同样的道理,你不选择投资哪里的盈利?如果你觉得投资难做,总是犹豫总是想着官网,那么你看到别人赚钱了就不要去眼红嫉妒,还是那句话,你跟着我做,我带你赚钱,你不跟着我做就看着我赚钱,机会只留给那些有远见的人!

我是楚弘豪

12.18黄金午间最新解析

昨天晚间黄金受消息面的影响再度短线拉升5-6点,并且今日早间黄金有再度重回1250关卡的迹象, 后天就是美联储十二月份的加息了,一般按照这种极为重要数据公布之前行情大概率事件是走一个震荡行情的,但是昨天黄金意外再度拉升10个点,那么之前弘豪也有反复的强调过一份往年年底十二月份加息的数据(如下)

2015.12.3:黄金跌至1046,加息落地后,黄金开启了一波大涨1046-1375,上涨330美金。

2016.12.15:黄金跌至1122,加息落地后,黄金开启了一波大涨1122-1357,上涨135美金。

2017.12.12:黄金跌至1236,加息落地后,黄金开启了一波大涨1236-1365,上涨130美金。




综上来看弘豪认为这次十二月份美联储的加息大概率是黄金多头单边拉涨的一个信号亦或者是一个重要的契机,黄金后市依旧坚定看涨,一切的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做多

从小时线来看我们不难发现黄金已经多次在1248一线受阻,那么之前也是提过在重大数据值公布前值,黄金大概率是一个震荡行情,既然是震荡,并且黄金多次在1248一线受阻,那么回落的过程是必然的,切忌在重大数据公布前不可高位最多低位追空很容易被套的死死的,操作思路我们依旧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12.18黄金交易策略

策略一,1248-1250做空,风控1253,目标1240-1242

策略二,重点关注1240一线,不破则继续看涨!


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