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2黄金喜逢元旦后市布局,黄金原油中长线多单双双抄底

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

失败时有人伸出一只手来为你擦泪,会好过成功时无数人伸手为你鼓掌;

宁要雪中送炭,不要雨后送伞


转眼间2018已经过去了,年底将至,现在还在交易市场翻阅文章的朋友,我想你一定处于一个极度亏损的状态,这个时候弘豪认为你急需一个帮你整理自身做单的错误和有实力负责的老师为你雪中送炭,最近总有投资朋友找到弘豪,总是在像老师我抱怨那个老师多么的不负责,导致自己亏了大几十万。

弘豪知道能在这个交易市场上生存下来的老师技术都不会差太多,但关键就在于对待客户的态度,并且弘豪也知道有些老师有实力有能力带客户赚钱,但是我真心希望各位老师你们能够真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尤其是小客户,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他们找到弘豪就不断的抱怨“之前的老师有多么的不负责,每天休息的比我还早,更有投资朋友声称我们这些狗屁分析师都是骗子” 哎,每当弘豪听到投资朋友这么抱怨的时候,我的内心真心很辛酸,很痛心,在这里弘豪真诚的希望各位老师们能够真正的对的起自己分析师的尊称!

今天是元旦节,市场休市刚好老师我也想在2019的第一天和大家聊聊天,更多的是想和大家多沟通交流一下自身处于一个亏损的原因在哪里,沟通才是人类进步的桥梁,有问题就要说出来,说出来之后我们才能更好的解决掉它,弘豪认为用心与心之间的碰撞,来获得我们之间的共鸣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弘豪的优秀并不是可以像那些已经带过你的分析师一样,100%保证你盈利,我的优秀在于能够在今后的无数个日日夜夜陪伴你共同进步,用我所学帮助你做到稳健盈利,无论是在酷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弘豪始终站在交易市场的前线为你遮风挡雨,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回想每次替各位投资朋友解套,熬夜看盘都会迎来他们的一句谢谢,弘豪的内心就充满了干劲,特别是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上,一份真诚的信任真的很不容易,你选择信任老师,老师必定尽自己所能为你解忧解惑!



最后我们再来简单的分析一下明天黄金后市的布局


昨天作为2018年最后的一个交易日,黄金多头猛涨的趋势得到了遏制,用区间震荡来迎接2019年的到来,日内黄金先涨后跌,依如弘豪昨天文章所说维持1275-1286.5的区间震荡行情,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正在一步一步逐渐的企稳上方高位,多头依旧强势,所以明天黄金操作思路依旧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而1286.5作为黄金分割0.382的节点压制,一旦多头破位那么黄金后市势必会再度冲击1300!


2019.1.2黄金操作策略:回撤不破1270-1273做多,风控1268,目标1286.5


至于黄金11.28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这个月看1300没什么问题,原油42附近抄底的多单依旧坚定持有,昨天原油依旧是一个区间震荡,上方还有很大的上涨空单,原油这个月看到60上方没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