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5月24日实盘直播 免费荐股

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直播更新!

05-24 08:26


周三,欧股大跌逾1%,创两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美股全线收涨,科技股涨势如虹,奈飞、微软齐创收盘历史新高。美联储凌晨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显示或将加快加息步伐,6月加息似乎已“板上钉钉”,美元指数站上94关口,非美货币集体大跌。土耳其央行上调后期流动性窗口贷款利率(LLW)300个基点。金价小幅收跌,布油续创三年半收盘新高。
欧洲STOXX 600指数跌1.10%,报392.58点,创3月22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标普500指数收涨0.32%,报2733.29点。
道指收涨0.21%,报24886.81点。
纳指收涨0.64%,报7425.96点。
黄金期货收跌2.40美元,跌幅0.2%,报1289.6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收跌0.36美元,跌幅0.50%,报71.84美元/桶。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收涨0.23美元,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

05-24 09:05


截至05月2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997.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8.1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9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3亿元;两市合计9909.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15亿元。

05-24 09:18


受到限制煤炭价格的影响,煤炭板块昨天出现了大跌,也拖累了整体市场的表现。虽然昨天指数调整的有点多,但跌停板个股的数量也并没有增加,所以市场还是那个市场,不要因为下跌了就过于的担心。
而同样对汽车板块是利空消息的汽车进口关税的下调,为什么没有下跌反而上涨了呢?因为汽车板块最近一段时间走势是非常弱,关税下调的消息,让市场认为是一个利空出尽的点。嗅觉灵敏的活跃游资也会利用到这个点,逆向思维的。刚才说了,板块之前走势很弱,完全没资金参与。如果瞬间迎来游资的参与,那会怎么样,特别是小盘的次新股。所以,昨天汽车板块中大涨的个股,多数都是小盘次新的个股。
这种现象,就是目前市场中活跃资金最主要的一种操作模式,消息+小盘+次新。但要知道他们当天介入后,大概率第二天高开就会兑现利润的,操作频率是非常快的,所以普通投资者来说,不建议去追高。
目前整体市场不存在系统性风险。

05-24 09:22


南京聚隆 5板特停,苏垦能源4板特停。连板股的氛围今天可能会受到影响,就看嘉泽新能深冷股份是否有冲击四板的魄力,继续打开空间了

05-24 09:26


盘前推荐:燕塘乳业 002732 逢低吸纳,有望开启短线拉升!

05-24 09:27


盘前推荐:广东骏亚 603386 汽车行业引领,短期趋势继续上攻,可以关注!

05-24 09:32


昨日涨停无涨停股,看盘中,如果还是无连板个股出现,说明现阶段强势股要休息一下

05-24 09:36


医药独角兽药明康德开盘再次一字涨停,报97.6元,公司市值突破千亿关口。这是药明康德上市以来的第13个涨停板,由于药明康德发行价21.6元,意味着每一签盈利已达7.6万元,继续刷新年内最赚钱新股记录。

05-24 09:39


科创新源是今天第一个冲击三板的品种,要是能封死,那么是可能成为未来的卡位品种的

05-24 09:43


今天的市场盘面,不好操作,多看少动为妙。不宜过分追涨。所以今天的策略,我是偏向谨慎的

05-24 09:45


科创新源属于那种市场分歧之后,被市场选择出来的目前场内第一强势股,另外就是技术形态上历史新高,所以,这种股在早盘封板第一时间你去买是可能买到的,如果今天市场稍微恶劣,甚至不排除还有开板叫你再度买进去的机会

05-24 09:58


昨天调整的力度有点大。没办法,碰到这种情况,抱怨和跺脚是没什么用的,最正确的方式是按策略来,及时应对。

05-24 10:01


300739 明阳电路 昨天冲涨停,被砸掉,今天再次上涨7个点,这个形态就叫反包我经常说,跌不可怕,只要能再次站起来的,就是好东西

05-24 10:04


昨天午盘点评强调了芯片概念的机会。昨天下午海特高新率先涨停,随后综艺股份涨停,广东骏亚也封板。但大盘太差了纷纷跳水。今天上午广东骏亚率先涨停成为龙头,文一科技也涨停。芯片很难大面积发动,但小范围内的强势股还是有的

05-24 10:17


市场反弹还是以强势股为主,即使下来震荡洗盘之后也快速拉起

05-24 10:17


天永智能这个股在智能机器里面算是一个龙头。可惜5月22号居然猥琐的高开低走,破坏了整体走势。今天再度封板也算是重新树立标杆。但连板被破坏,效果差了很多

05-24 10:21


开盘后创业板走势比主板强,现在还是翻红,个股也好看一点。

05-24 10:27


任何一次大的分歧之后,都可能会有一次大的机会,在别人还悲观的时候,先开始尝试进行交易,如果有机会,你肯定是第一时间发现的,一直看空或者一直看多的,肯定很难看到机会的

05-24 10:30


300556 丝路视觉 早上直线拉板很强势吧?现在也砸开了。所以,现在的盘面,炸板率太高,不适合打板激进的策略操作。

05-24 10:39


在我看来,任何交易都存在风险。打板或者低吸,你如果都是很盲目的去做,亏损都不会小。只有在特定的时间段去用,才可能成功率收益率最大化,你需要将一种模式不断进行完善,找到那个最好的点。

05-24 10:47


今天的科创新源和昨天的南方聚拢类似,都属于日内最强,而且也都是在分歧阶段继续逆势表现的票,这种票,要么后面干死,要么就是成妖

05-24 11:30


收评
海南板块是近期持续性最好的版块,今天扛大旗,作为近期主流热点,只要版块不出现集体性大亏现象,应该还会继续炒作下去,更何况在龙头特停背景下,还能如此强势,那么就是真强
昨天高位股不少核按钮,今天不少个股补跌,但极端走势核按钮的票消失了,这是好事情,起码今天是相对比较好的
我觉得午后盘面应该问题不大,资金如果继续做多,选择海南的概率比较大

05-24 14:28


今天市场还是比较极端的 早盘可以说是风险继续释放,很悲观 雅普股份从大涨7个点到跌6个点,现在又上涨五六个点 sh601619(嘉泽新能)最高冲4个点,跌7个点,午后也红盘了 早盘看,市场是很差劲的,午后看,很多个股都反转了,冰与火之歌在今天上演 所以说,午后市场其实投机氛围在变好的,只不过太多人还没反应过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