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急速行驶在快车道上的红日药业

?


正急速行驶在快车道上的红日药业


1、血必净注射液营收1.55亿,增207.64%,毛利率达85.69%,比去年同期提升4.48%;


2、中药配方颗粒营收1.98亿,增83.91%,毛利率达74.48%,比去年同期提升8.57%,北京市场占有率已达90%,同时进入 天津、山东、内蒙、福建等市场;


3、营业总收入4.62亿,增106.39%,净利润1.077亿,大增149.77%,每股收益0.48元,净利率达23.3%;


4、经营现金流1.36亿,每股0.60元,远大于每股收益。


?5、分区看,华东市场、重庆所在的西南市场、华南、西北市场开拓较好,营收保持大幅增长势头;


6、三季度预计净利润大幅增长,原因为主力产品的销量持续稳定的增长;(个人预测1-9月公司预增130以上)


7、预计12年1.2元左右。


8、股东户数7352户,继续集中,十大股东机构云集。


9、现价25倍PE,按照创业板平均40PE,中药行业平均35倍Pe看股价仍有空间,大股东10月30日1.4亿股的限售股值得注意!


结论:财务状况优异,业绩保持大幅增长态势,两大主力产品护航全年业绩无忧,全年保守预计收益达1.2元左右元,明年保持稳定增长确定性很高。现估值明显偏低,目前红日药业已经驶入成长的快车道,成长性极佳!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