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7 中阳反弹 后市需整固

昨天的看法,似乎是多虑了。不过我仍然建议在明天的操作上,早盘冲高则减至半仓,这样攻守兼备,压力也减轻很多。


今天大盘走得非常小心,不敢轻易突破3850压力位,一直在尝试,以时间来换取空间,在尾盘局势稍为明朗时,个股开始拉升,修补均线。今天个股涨停不少(170个左右),显示做多热情渐渐恢复,鉴于个股方面仍然需要时间来轮动反弹,对大盘的看法稍微好了一些,认为个股普跌/暴跌的可能性降低,后市将进入振荡整理阶段。


 


明天早盘惯性冲高回落,最好围绕3800左右继续整理。但加息阴影仍然存在。此次大跌后股民元气大伤,不少人仍在山顶站岗,要解套的话,没有这么快。


 


最近短线操作比较频繁的股民,请查看一下你的交割单,就会知道印花税提高对你的影响了。是留下来继续,还是离场观望?需要大家自己决定。


 


关注最近创出新高的个股。如0021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