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3 看盘日记:控制仓位 谨慎做多

今日大盘走出极为潇洒的V形反转。一举突破多重均线压制。短线谨慎看好。从新经验主义(今年的行情由散户主导,不能用旧的技术理论)来看,有望继续上演小阳逼空行情。但经过上次930点的跌幅当中,汰弱留强,能够上演V形反转的毕竟是少数,也是强者。蓝筹与绩优,有色、环保等板块。

单从指标来看,今日中阳是让KDJ出现金叉,不少误人子弟的软件往往把这个当成是买入信号。要防止这种现象出现,要靠大家心里的慧眼识股了。

上周末在群内推荐的500009、11 两只疯基还算对得起各位观众。600016作为中长线投资,绝对不会有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