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7 7月股指仍有可能创新高

相信悲观情绪蔓延,懂了一些技术分析的散户看着近期的K线口必称M头,我在这里提出:大盘后市还有另外一种走法,也很有可能发生。只是针对大盘而言,不是指个股。
基金为了做市值,6月底拉高权重重仓股,然后借所谓的中报行情,在7月初继续做多权重等大市值个股,然后逢高派发,再次上演二八行情。同时垃圾股在箱体内继续反弹,7月上旬创新高到4500左右,然后7月中下旬开始三个月的下跌调整。

今天的行情不少人说没有放量,流动性明显在交易成本高企下被冻结了不少。散户不敢乱动,套住了不轻易割肉,什么心态都有。今天银行金融板块已经初露领头的风范。估计会趁商行获批之机进行炒做。虽然量没有跟上,但指数是上去了。估计大盘会在战战兢兢之中,给金融银行股把指数带上新高。

如果要想在这个阶段挽回损失,或者说避开风险,杀入权重股是最保险的做法。垃圾股不可能做出反转的行情。
仍然继续前期的推荐:600050 600016 6009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