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25 看盘日记 逼空延续 新高可期
 

07.25 看盘日记 逼空延续 新高可期
[ 2007-7-25 16:34:00 | By: 红龙 ]

07.25 看盘日记 逼空延续 新高可期

昨天尾盘跳水,令人心存疑虑。今天十点半左右见全天最低点,踏空资金继续热捧大盘蓝筹。导致指数欲罢不能。预期逼空行情将继续上演,所以11点半后三分之二仓位杀入600269赣粤高速,成本约在14.4左右。15元整数是强阻力位,并非毫无风险。详细的情况还要大家自己去分析,F10是好帮手啊。
很大的原因是看中了600269中期预增100%的利好,提前布局8月7日的中报行情。净利如果能够达到5.4亿,每股07年的收益将有一元左右。市盈率不算高。至于可转债要发行的权证,个人觉得吸引力不大。



大盘今天站稳4300点,意义重大。后市新高可看到4500以上。是连续阳线走逼空态势,还是进二退一?我也不好预测,只能顺势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