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1 红龙读报

7月份贸易顺差列单月第二

www.eastmoney.com/07/0811/04/3LJAHO5G00251RJ2.html


 
吕俊们走了 基金业慌了 基民都愣了
www.eastmoney.com/070811,663397.html
 
如果有时间,我会摘抄一些新闻,把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说出来。
 
源于美国的次贷危机,让我联想到中国老太太和美国老太太的那则现代寓言。中国老太太向来是被放在反面教材的位置的?谁会笑到最后?我估计是中国的银行机构。
美国人崇尚自由,职业自由和居无定所。次贷金融机构破产源于本身业务的高风险性。而对比中国人的坚忍和稳重的性格,宁做房奴也不会断供。另外,房贷作为各大银行的一项非常优质的贷款业务,坏帐率相对于其他业务而言较低;外资银行在年初进入国内后,首先推出的就是房贷业务,看中的就是这块肥肉。所以我觉得,单就房贷而言,国内暂时不会引发金融危机。
 
外围股市大跌,是因为投资者忧虑次贷金融机构倒闭,引致资金链断裂,冻结流动性所致。外资对中国股市的影响有多少?
 
上面有个新闻,外贸顺差单月第二?有多少资金是真正在贸易的?真正的外贸出口因为RMB升值,中小企业的利润已经很难维持,出口越多,损失越大。我的理解就是外资在涌入中国,资金流动性在中国并不缺乏。这个势头还会继续,而且国际游资退出外围股市后,逐利的本性不会改变。以A股相对封闭和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景而言,还是经得起一些泡沫的。
 
联合证券:央行报告房地产行业部分的解读www.eastmoney.com/gupiao/2007-08/09/content_2408549.htm
 
 
www.eastmoney.com/2007-08-10/100173691.html 次级债风暴引发流动性危机 欧洲央行紧急干预
 
 
www.eastmoney.com/content/2007-08/10/content_260542.htm
 
央行第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解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